阿中

你給我遲到了一個小時,約2點3點才出現= =

還有麻煩你看一下周遭人的穿著,一看就知道,這是外地人(攤)

9:30
阿中:大師,我們改到下午4點可以嗎?
大師:我都OK啦  (心想:我可以睡到下午了XD|||

10點多...
阿中:改到2點可以嗎?
大師:我都OK啊.反正我家離巨蛋很近.你時間OK就好(笑)

11點多...
我:弟....現在幾點?
第:11點17...
心想:還可以再睡

1點半
驚起!!...趕緊衝到藍藍路.沒想到阿中可以遲到一個小時= =||

<<<<<<<<<<<<<<<<<<<<<<<<<<<<<<<<<<<<<<<<<<<<<

研究所的路離我好遙遠.

不上阿中.他背的比我多.聲韻學有在讀..我還在語通基礎= =

自己感覺可以說的很好.但其實我很虛的

但有資料總比沒資料好.

要適時的使用人幫助你成功,有沒有聽到啊,幽靈= =

>>>>>>>>>>>>>>>>>>>>>>>>>>>>>>>>>>>>>>>>>>>>>

晚上

地球村,去上了好久不見的老師的日文課

退步了,太久沒碰課本,單字還要找

雖然以搞笑方式帶過

不過真的...退步了...

>>>>>>>>>>>>>>>>>>>>>>>>>>>>>>>>>>>>>>>>>>>>>

萬惡的情人節,是商人的陷阱啊!!

節日都沒慶祝了,這個算什麼(攤)

 

不過有巧克力當然要收!!

布丁謝啦(笑)

[宅]的字樣我很喜歡(哈哈)

 

(情人節)基本上不吃這一套

但當我好奇踏進店裡時,就是我中招的時候了

菓風小舖,一個男生走進去,就是怪= =

巧克力的標價= =

商機太強大!!

產生想買來送給別人的念頭

沒有想送的女生,只有男生(爆)

沒有特別意思,純粹想買來讓人囧一下,別誤會= =

 

情人節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忍道!!

    

 

>>>>>>>>>>>>>>>>>>>>>>>>>>>>>>>>>>>>>>>>>>>>>

關於幽靈

你這樣的想法是好事,但不要把自己想得太糟,每個人都各有缺點

你也不是沒有缺點,在我看來,你的就是缺點就是鬍子太多(爆死)

你沒有欠人家什麼

當你覺得你欠人家的時候,你就輸了!!

對你好的每個人應該都沒有想過要從你身上得到什麼,所以你想太多了!

如果真的想要回饋給別人

那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就是想著對方就對了

去訂下自己的忍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