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搞了!!(鬼:你超喜歡學人家的,還有,你哪來更新版啊= =) 
 
 
首先關於自身:
 
1.希望我能考上研究所(喂~這是2010年的事吧!)
 
2.那至少期末考可以高分飄過
 
3.然後希望身體健康,牙齒不要再痛了OTZ  (鬼:學弟說的沒錯,你都不顧你身體的= =
 
4.希望我不要再無照駕駛了,但我也希望能讓人家多載我一點
 
5.看了YOYO點點名後,我要多笑一點!!             (鬼:其實你傻笑也笑夠了吧)
 
 
關於家人:
 
1.家人身體健康
 
2.我弟跟我玩遊戲王將要輸我一整年!!
 
3.爸爸可以調回台灣工作OTZ
 
4.媽媽.如果你買樂透的錢可以省下來的話....
 
5.表弟啊,你現在應該知道,自然組還是要讀歷史的吧= =
其實就這樣吧?
 
 
關於朋友:
 
1.希望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今年都不要再出什麼意外或受傷了><
(有可能會來看的以下) 
 
大寶哥哥,保持活力,還有考試加油!!
 
阿謀,希望今年也能跟你聊天聊得很開心
 
腳踏車,不要拋棄我(喂~ 祝你幸福(淚奔
 
麻糬,什麼時候要帶我去吃美食(?)
 
貢丸,光碟殺來
  
阿衝,我要睡到你房間!!(慢著)
 
大帥,希望你不要勞碌死(不寫你好像也不行(被殺)
 
幽靈,學測考好才能和我拿NDSL(笑)
(鬼:你後面的根本就變調了吧)

 
 
關於愛情:
我無所求,也不想要多加累贅,
  
 
禁止事項: 
1.不要再有人問我[女朋友]這三個字了= =
2.宅男定義
3.誰敢再問我成績試看看!!
 
 
最想要的東西:
NDSi 
今年要敗到手!!
  
  
關於匯率:
至少降一下吧  (鬼:這項是什麼!!
 
 
關於繪圖:
今年產圖量至少要突破去年(3張)....OTZ
 
 
希望宣傳:
正太最高!!  (鬼:你這個沒救的正太控
 
 
最大期望:
關係維持.課業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