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1點

然後又在家裡摸到快1點

實在受不了小節傲嬌的個性,啟瑞說傲嬌我還沒不知道,

果然...以為自己被冷落之後開始傲嬌= =

我只是說因為有兩個人不然就用機車載人到處逛了

這樣也可以想成我自己是一個多餘的人....

所以早上小傑就決定要下午離開...不是說好要星期日中午才走嗎0.0

不知道哪天我會對你發火= =

 

一點去遠百吃飯,果然人超多

冬天吃冰.別有一番風味

 

而接近五點時為了小傑去逛火車站附近的動漫店

我好久沒有逛了

紅色彗星看鋼彈...邊看還是邊念,拉斐爾1:100什麼時候要出啊!!

我的奢望已經不高.只要他出1:100就OK了= =

我馬上敗一臺,然後獄天使也考慮

 

最後搞到啟瑞也想說早點走好了

星期五快9點才到...隔天五點走人...真的沒玩到什麼

星期六比較沒有人坐車.看來擔心是多餘的了

總之下次再來玩吧

然後接下來換我回埔里.你們要招待我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