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瑞:聖誕節又別名去死節.
大師:蛤?
啟瑞:是去死團出團的日子...專門破壞打野砲的情侶..遊行示眾  抗議.
大師:不是七夕或情人節嗎?
啟瑞:因為據統計聖誕節是最多人失去第一次的節日
大師:不懂....(被踹死)
 
 
已經有學弟先下去吃聖誕大餐了
 
另外宿舍還有人在發糖果,不過沒發到我啊
 
還有的是今天在烤肉....
 
也有人說:該出團了....(汗) 
 
聖誕節是一個很好藉機把人約出來的節日(?) 
 
我在山上......(攤)
 
牙痛...不能亂吃東西..星期四或星期五準備回家看醫生 
 
聊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聊而已 

 
>>>>>>>>>>>>>>>>>>>>>>>>>>>>>>>>>>>>>>>>>>>>>>> 
 
我不太高興讓他發覺時
 
會這樣對我.. 
 
丟點好笑的訊息給我...
 
聽我說.給我點建議
 
還有努力逗我笑......
 
我想換我試試了.但很怕會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