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鬼演講= =
 
每個都是讀到博士的來演講,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想聽到的是只讀然大學畢業的中文系學生可以幹什麼
 
老師講自己的經驗談,你們根本就只做老師吧,有什麼好談的
 
要有恆心、有毅力,然後出來工作的態度很重要,這我哪個不知道....
 
唯一聽到的是文化創意產業的部分,
 
不過這也要和商業結合,中文系哪幾個會讀到商業的= =
 
評鑑單--
 
此次演講內容符合您需求嗎:不滿意
 
此次演講者的口才您覺得 : 滿意(中文系最擅長嘴砲,不滿意老師你也不用當了)
 
此次演講者所準備的內容 :不滿意(老師妳們自己都爆料說沒有準備很多就過來了,不要怪我給妳們不滿意
 
此次所準備的餐點    :很滿意(對吃的我不挑的(踹)
 
-----------------------------------------------------------------
不想寫了....
 
現實很殘酷.我只知道我要繼續讀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