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學弟:你大三了,有交女朋友嗎?
 
外系同學:看你跟妳們班女生處的很好,有沒有你喜歡的啊?
 
 
我還是強調,忙都忙死了,要女朋友幹嘛?
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只要有人肯聽我講話就好了

看到阿謀網誌上的一篇,不過情況好像正好相反(汗)
他會聽我說話,
他會稱讚我的穿著,
他會想辦法讓我很開心
他會帶我下山逛街(鬼:你覺得埔里有什麼好逛的)
雖然真的沒什麼好逛的,不過總比都待在宿舍或圖書館好
他會請我吃好吃的東西(這個好像沒有...在埔里有什麼好吃的啊=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BL..天啊.中文系KTV大賽那兩位還真的親下去了
 
班上也有人自己承認= =
 
還有學弟喜歡看XX......我不行了.我說腐女班上很多就算了.中文系真的是太糟了(還有外文系也是= =
 

>>>>>>>>>>>>>>>>>>>>>>>>>>>>>>>>>>>>>>>>>>>>>>>
不過你到底有沒有想過要認真啦,自從期中考後你在圖書館待到11點的時間減少了
 
上個禮拜你說你晚上要討論報告,想要把道期末的報告都做完所以提早回去
 
這次又利用這個禮拜說要吃素,說連-4什麼食物都沒賣,不早點去餐廳吃東西會餓死作戒口,然後吃完東西就順便回宿舍了= =
 
你的計劃擺在哪邊已經很久了,再不快點馬上又期末考,然後暑假就到了
 
最後就真的剩下一年,你到底有沒有想要考研究所
 
說了那麼多,竟然先把手邊的報告擱者,幾個小時候要上台的報告你也還沒看。跑來打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