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到12月5日的埔里全鎮齋戒真的很強大= =
 
學校公告:由於本校位於埔里,屬於埔里的一份子.所以請同學們響應齋戒活動
 
這算是強迫吃素了吧...
 
連-4也不想賺錢了.以下

四神柱之一(?)
請學弟拍給我的.我沒空下去OTZ
 
以下是在-4偷拍下來的照片.雖說是偷拍.不過旁邊還有其他同學手上也拿著相機XD?
 

 
泡麵區全部換成素食= =
 

 
便當區也全是素食。還出現只有言的御飯糰,這是地區限定紀念版嗎= =
 

 
包子、大亨堡、關東煮,全部暫停營業= =
 
好不容易熬過5天吃素的日子,素泡麵真的比學校的素食好吃,學校的爛的跟什麼一樣,價錢又貴
 
這幾天-4都買不到麵包,一出就被人搶光,害我一定要回來去餐廳吃飯。
 
星期五:素食供應的最後一天,2嘍+西餐廳聯合罷工,一樓的自助餐吃到最後聽說飯沒了,後來的人只能吃菜(!?
 
星期六:
因為星期日全校要停電,哪裡都不會開,預計回新竹
 
考試噴了,趕快回去準備行李,以為是五點的車,結果是六點,
 
圖書館玩拼圖後等到六點,車來了...天啊.車上一票人
 
餐廳這站的人數也暴多
 
最後大約有30多人沒有上車= =
 
學校不會加開啊(怒)
 
放棄回新竹的計畫,吃飯去...
 
啥?學校餐廳全部都沒開!?
 
進-4...便當、麵包、熱食、全部沒有,剩下泡麵,,,,
 
帶了泡麵回去,,
 
學弟:你怎麼又回來了
 
我:....
 
突然想起學弟的話:我們班有人吃葷的遭到報應...
 
難道是因為我再摘戒期間吃了洋芋片的關係嗎= =  (看了之後發現成分有灑雞肉粉)
 
大寶哥哥...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怎麼離我那麼遠..OTZ
 
聽說有一堆人來埔里朝聖.從中投公路就塞爆到埔里.前五天齋戒,來看今天的大開殺戒是嗎= =
 

今天停電,,然後水也是靠電的..等於水也要一起停..
 
學校你是想讓人死在暨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