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陶老師說的對.這樣的文章以後你怎麼辦...

今天在報告時碰到以前的問題.字和字.句和句沒辦法連起來,往往跳脫太快.以至於同學有些人看不懂

另外是關於語句不精準的問題...相較今天報告的另一位同學.文筆好到大家都沒話說

我不禁在想我真的不會寫作文.語句都亂用.我可能不適合做研究者吧....

早上8點.老師竟然叫我第一個報告...我還以為會跟上禮拜的情況一樣

老師叫那個比較有趣的[癡]先做報告

這禮拜明明也有個比較有趣的飲食文化啊!!

不過算了....

 

有同學認真了.問我萌主和盟主的關係是?

之後問我檔名是不是打錯.我說我故意的= =

看來很多人都被我的主題騙了XD

下次來論述萌王好了(喂)

 

而今天的報告.我自認為有問題意識和主軸

老師也說能突現出這個主軸的問題不錯.不過後來開始批了ˊˋ

主要批我用字不精準....還有錯字很多....

格式以前有練過.所以沒有人對我格式有意見

輪到同學評論時....有些同學的意見很想反駁.但沒時間讓我反駁..

而有些同學的意見我覺得可以參考.也深知自己不足的地方

不過一年級的同學們好像都缺少了中文系該有的溫文儒雅!!!

相對博班的學長姐都有這種風度

昨天有一位同學還跟我討論大家說話好像都比較婉約.他覺得幹嘛那麼不直接(同學出身新聞系)

我反而說.評論別人的報告並不是評論缺失而以.還要對部分表達認同,就算不認同也要提出一些可供参考的想法

人家寫的那麼辛苦.給與辛苦的肯定是必要的吧= =

好啦.美蘭老師在最後一年教我們的評論者的態度.這點對我影響很大

 

只是今天不服氣的是.我明明就比前面幾周報告的一年級同學.突顯了問題意識,也作了文獻回顧,等等,

在格式上也不像其他前面的同學,格式亂排

然後至少我把它寫完了.我也可以說我還沒寫完躲過批評...

前面有同學談論阮籍的政治.我想說這個不是被做爛掉的題目嗎...但是同學們反而沒有罵得很慘.而是叫他內容章節要調整

幫王夷甫作翻案的文章明明也很多..佛教那篇其實很亂...怎麼都沒人講到這些核心問題,反而說了一些很無關緊要的格式問題

前面大部分的同學都沒寫完.於是評論的同學有藉口說沒寫完很難評.這的確也是

不過還是被某些同學硬挑一些我不認同的錯誤.讓我很不服氣..

因為你不是撰寫者.叫我盟主的地方少寫一點..不過就是因為前面沒人論述.而且這又是我論文的主軸之一.所以這地方才要多加琢墨

 

但是我還是深深感到.自己錯字太多= =

然後語句超級不通順....因為這樣才被大家罵很慘吧....ˊˋ

說是不服氣...但是自己真的很多地方不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