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跟俊宇再一起

反正他沒伴.我也缺人陪我吃飯

把他拉出來續舊

以前他會直接說有人等我.那個人...你知道的~

現在直接說他女朋友怎樣

總覺得現在是光明正大的被閃

算了.反正我對這種事也不計較

不知道會不會把怒氣宣發在喝你喜酒的時候(汗)

 

望著你兩年馬上就要畢業了

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畢業

每次都說你修的課很輕鬆.

還有暑假已經先修3學分的是

讓我好嫉妒

但你似乎沒有假期可言

不對= =

上禮拜我們一起回高雄

這禮拜你要去台被找你女友

在下禮拜你要回高雄

至今你還沒在台南待過你的假日= =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