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的時候看到桌上放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啟瑞:HAPPY NEW YEAR 很高興認識你  2010.12.31 小茗

為什麼!!!!!我都收不到人家的卡片.....

好像從來都只有我寫東西給人家

偶爾也希望人家給我點東西

 

跟啟瑞抱怨了

順便怨他人緣超好....把妹高手= =

啟瑞:通常女孩子比較容易寫卡片吧..

的確是這樣...所以我到底寫卡片給人家幹嘛= =

 

像今年的賀年卡又在想要寄給誰了...

不過其實並沒有人會寄給我

大寶他會寄給我我知道

芳穎我已經收到訂金了(疑

 

色色我今年想跟他玩交換卡片的遊戲>_<

啟瑞我今年要不要寫給他....

家紹會寫給他.就算他不寫給我也無所謂

 

幽靈喔.你這個笨蛋!!!!

 

我承認我人緣很差.都沒有女生寫小卡片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