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得到的回覆很冷淡..

我卻心裡不太高興

前天被冠宏看到我大二的照片

然後一邊砲我.還狂批評

我這個人大概最討厭人家說我的外貌了

至少都要給人帥帥的形象吧

 

所以我怒了

不過卻不是那種會跟人家翻臉的生氣

想一想這種生氣大概是去年生啟瑞的氣後就再也沒發生過了

剛剛差點要發生這樣的情況

趕緊冷凍

後來想一想何必呢,沒有必要腦補一些會讓我生氣的事

通常生氣大概很多都是自己腦補成的= =

 

跟室友發完牢騷後...這件事好像不存在一樣

恩.小圓神作

敗BD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