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後.好多事情

25號晚上已經快沒力的

回台還蠻高興的

還是喜歡台灣的7-11.台灣的服務態度.台灣人XD||

和家紹在香港玩.在台灣的親人卻發生很多事

舅舅的病情加重.星期日去看他時心跟弟弟一樣.都涼了一半...

我媽和弟也講了舅舅家的事情

說人要有道德.但如同演連續劇般.這種事情卻發生在自己身旁

 

實在太過分了

前看護怎麼可以對他這樣.考到證照卻沒有醫護素養..

如果我看到我媽還被看護罵的情況.我一定衝上去打人

好險跟我媽去的是我弟.他相信衝出去會壞了我媽的好事

我媽的知識確實是過於常人.每天看資料.想辦法要讓舅舅趕快好起來.相當積極的問醫生.病因的可能性

看他整天都守在舅舅旁邊.為他擦汗.為他調整姿勢.清潔身體之類的.真的很辛苦

回家後還有銀行資產的問題要處理...

 

反觀西魯

硬是拖舅舅出去.不跟我媽講.讓她回來病情加重.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病人

對自己小孩說是看環境.其實是去辦證件.剩下最後一棟房子要搶.怕她病好之後就沒得搶房子了

而三個小孩沒有一個要陪他爸

老二老三應該都知道我媽的為人

然而花言巧語在小孩子的心中仍難夠攻破

實在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反臉不認帳.最後連醫藥費都不付了

當然我媽相當精明.很多事都在他預料之中

 

總之希望舅舅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