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還記得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 

因為這句話我哭了

 

大三時我在他房間,那時一邊組鋼彈一邊跟他聊天
我問他喜歡什麼神奇寶貝?
他說鐮刀盔
我說:你怎麼會喜歡這種@@他還蠻沒人氣的
他說:就很酷啊!
我說:如果他之後有出相關商品我一定會買給你
(我那時心想超冷門的神保怎麼可能會做成商品,大概無望了
半年前他竟然出吊飾了,我趕緊就去買了

這句謝謝讓我眼睛濕好久
 

 

到底哭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想到送給他的紅色圍巾,好像不怎麼在意

有時候還說我記憶有問題,別自己腦補

 

但腳踏車卻這樣對我說,我的記性沒問題的,只是不被在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