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排名

布丁

啟瑞

----當天----

麻糬

國輝(被他發現)

幽靈

大寶

忠壕

>>>>>>>>>>>>

其實啟瑞是不用靠什麼行事曆,真的有記起我生日的人

前一天還跟你吵架,就是覺得你不在乎我,才跟你吵得

21號傳了簡訊說23.24一起吃頓飯,要請客

我想22號不在就不在,23.24一點意義也沒有,加上圍巾的事情,我很氣憤

我傳了一封很氣憤的簡訊出去,結果不理不才,說尊重我的決定,我就哭了

他說他感冒不方便講話,我們卻為了一些小事對峙了好久,21號真的很難過

 

18號其實布丁就叫我選紙膠帶當禮物了,那天跟他出來吃飯也玩得很開心

 

在FB上我生日亂打,其實是沒有想讓人知道我的生日的

而麻糬12點準時打電話過來,真的有嚇到,而且有高興到

 

緊接著睡到下午,想說開LOL玩一場,走了中路極靈

完五分鐘當機重開後正好碰上宿網重新登錄

只好去K館讓它們檢舉了

K館就定位後再開LOL,沒想到竟然可以連,連完後跳到統計畫面,贏了= =

神取勝....

 

而後網路上弄自己的事,生日的事好像被國輝發現,敷衍了一下

接下來幽靈的簡訊就來了,還蠻高興地,雖曬在SKYPE上看到了,我失算了= =

回到房間後看到桌上的東西,有點懷疑是不是我的,忠壕回來後還真的是給我的(汗

而國徽打電話約吃消夜,趕緊衝出去了,跟他玩得蠻開心的,讓他請了杯豆漿

 

回來後看到忠壕寫的卡片,真的很高興XDDD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

而圍巾的事還沒結束= =

因為太在意你了,所以想知道你在不在意,但等了快一個月真的很誇張,我火大了

刪FB的事,是我不對,跟你道歉,但還是要就事論事的

24號晚上跟國輝去全聯買東西

回來後也8點半了

而快10點啟瑞打電話來說要拿圍巾來了,說了好久,有交集,卻也不是全部都有交集

從什麼時候開始跟你變得常常吵架的,明明以前玩得這麼開心

 

但其實,你從我大二十你遲到了一個禮拜的生日快樂

而之後你都會記得我的生日,布丁我沒有問,不過也只有你是真的把我生日記在心上的人

你其實已經對我很特別了,我那天還兇你....總是事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