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跟去年同樣的心態..沒有太大的期望會被祝賀

不過還是有一絲絲的期待...

沒想到我已經22歲了(大驚)

跟往常一樣...晚上從人院走出來..今天我也很累了

沒想到色色突然說要拿東西給我

沒有想太多....其實我那時也把我的生日忘了XD|

你讓我驚喜了!!(姆指)

真的很高興^^

禮物是好久沒有收到了

生日禮物是一個存錢筒...

為了他我以後開始存錢好了...呵呵

現在回想...難怪你今天看起來很累了.卻沒有說要回家

原來是要撐到12點...我猜的啦XD||

之後騎車的時後突然覺得..這好像是國中生在過生日的情景...有這種感覺XD||

>>>>>>>>>>>>>>>>>>>>>>>>>>>>>>>>>>>>>>>>>>>>>

回到房間感覺難得那麼乾淨..學弟們都不在了(疑)

看到手機麻糬有打電話來...只是我沒接

不過為時已晚...寶座已經讓人坐走了(攤)

很久沒用電話聊天了

嗯...大家都不很高調

看來我最高調0.0

謝謝你的簡訊嘍

看到簡訊又笑了^^

<<<<<<<<<<<<<<<<<<<<<<<<<<<<<<<<<<<<<<<<<<<<<

阿衝謝啦

房間整個讓給我比較快=w=

>>>>>>>>>>>>>>>>>>>>>>>>>>>>>>>>>>>>>>>>>>>>>

布丁..每次都會記得

我們的確認識很久了XD||

比起那個有飯吃就好的....(喂)

謝謝你嘍

>>>>>>>>>>>>>>>>>>>>>>>>>>>>>>>>>>>>>>>>>>>>>

據說今天在逛淡水突然有驚覺最近.應該有某位不知名人物要生日

你這個感應真強大XD

不過我看我的狀態...應該猜不出來才對

總之好險你今天感應到了

不然我要跟你絕交了!!(喂~)

>>>>>>>>>>>>>>>>>>>>>>>>>>>>>>>>>>>>>>>>>>>>>

最後是...考驗結束

我果然會記仇XD||

 

 

 

 

 

 

關於排名:

1.色色

2.麻糬

3.阿衝

4.布丁

5.幽靈

>>>>>>

排名外:

小傑。。。我的確沒跟你講過我的生日(攤)

大寶。。。我差點以為你說說就算了>_<

好險你有補簡訊XD

啟瑞你的感應慢了一個禮拜(汗)

 

人數好像越來越少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歸0>_<

結論:嘴巴說不在意,心裡還是很在意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