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往年一樣.沒什麼計劃

謎:話說某人高中的時候還可以在電視機前面到數的很HIGH的說(?)

學校跟去年不太一樣.只有人放沖天炮0.0

 

 

今天在幹嘛呢....?

11點就回房間宅了

 

6點.大寶哥哥打來..雖然只有講了幾分鐘的話..謝謝你的加油

當兵好像很恐怖.不過能認識人好像也不錯

不過.突然很想你>_<

啟瑞衝日月潭去了...謝謝你很用心的打了簡訊.要請客的話我第一個請你!!

嘉洪衝完日月潭後要衝合歡山...竟然忘了我了.我呆呆的等他等到兩點ˊˋ

小傑在不同房間宅(?)

幽靈在不同學校宅(?)

色色應該也在宅吧(?)竟然五點多就說要回家跨年了

(謎:人家哪有說這種話)

永霖衝完日月潭.聽說差點被煙火炸到0.0

這個假日到底有何企圖.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會不在= =||

 

看啟瑞要寄給人的每封信內容都不一樣.

我也要效仿.不過倒數20分鐘才開始趕簡訊...

沒有收到簡訊的人..我應該都親自打電話過去了

都沒有的話.那應該就是緣分已盡了...(喂)

謝謝絢和大寶哥哥特底打電話過來

還有腳踏車我看不懂你簡訊在打什麼0.0

(謎:誰叫你亂打簡訊給他)

 

應該就這樣了...我頭快爆炸了

睡覺去ˊˋ

 

 

>>>>>>>>>>>>>>>>>>>>>>>>>>

麻糬你的簡訊好長...畢冊快做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