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政謀聊到跨年夜一年比一年悽慘的狀況

 

28號時那個有點煩的前室友,竟然要約我跨年,我嚇到立馬拒絕

不過他還是約我30號吃晚餐...好吧,花20分鐘在你身上應該也夠了

突然間驚覺,再這樣下去該不會今年跨年會孤單一人或者跟GAY去跨年吧!!

 

在30號爆氣的狀況下,預計好那天晚上我要用重訓來做這一切的結尾,然後半夜要去吃冰!!

31號晚上,和婕敏討論論文,順便在一家還不錯的餐廳吃義大利麵

點了許久沒吃到的甜點,今天就讓我把體脂肪拋諸腦後吧,而且相談甚歡~~~許久沒這樣了

 

9點時志偉還沒回來,但我已經決定好今天一定要重訓到,於是在重訓是做了半小時的胸肌

儘管對自己的身體怎麼看都覺得不是很滿意,但以重訓做為今年的結尾,就真的很爽啊~~~

11點多時志偉表示無奈,感覺強拉她好像不是很好,但40分時還是拉他去前站7-11吃霜淇淋

冬天吃冰,還是一個爽字

本來就知道他是個不多話的人,而且是慢熟型的

我和他的交情也就K館聊天,畢竟很少一起出來活動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汗

於是就在台南前站的廣場上看了煙火,一起度過了2013

我也不討厭這樣的感覺啦~~

 

回到K館也一點多了,趕緊打電話給家紹祝他生日快樂

其後還打給了不少人

而今天很累了就在K館的沙發區躺著睡了~~

 

今天早上回房間洗澡時經過麥當勞的路途中看到免費咖啡的訊息

於是想打卡拿咖啡,但剩下4%電力的手機不給力,馬上關機給我看...

只好回K館充電

其後和志偉一起去了麥當勞

 

說實在的,今年大部分的時間宅在K館,尤其是期末時幾乎都住在k館

去年在這裡認識志偉後,上學期才得知他也有在重訓,而後因為常常見面,一起逛了社博、校慶等等的活動

至少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