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回高雄時..

看到在賣聖誕卡...

今年想寫卡片.但是又不知道該寫給誰.....

儘管如此.我還是買了..

 

我收到卡片我會很高興..我想別人應該也是一樣吧

只是以聖誕節為名義的卡片.越來越少了

 

今年班上的同學也有人寫卡片

不過以發巧克力為主

 

相較其他人.我收的蠻多的...呵呵

今天又有同學送我東西了

只是上次無意間看到他在準備要寫卡片的事情.就問她..有沒有我的分啊!!

對方笑了一下:有啊^^

我以為她在說笑.結果今天還真的收到了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有送我東西的同學們

我送東西都只有想到學弟.沒有想到同學

下次我也帶的東西去班上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