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公立學校會讓人怠惰....

物理老師說的果然沒錯...

當初上義守的同學...

現在推甄上中山了

 

物理老師:不管是哪間大學,看你怎麼發揮..讀私立的可能還會更認真

結果還真的讀義守電機的..現在考上中山了OTZ

讓我心有點煩

說不定之前我也去填個私立學校可能會比現在好

不過我為什麼要煩這些東西啊....

人家考上要恭喜他才對啊

 

我還一直懷疑我有沒有研究的能力

選擇推甄或考試時...我把推甄丟了

只是當人家推上時.又開始羨慕了>_<

 

一直在催眠自己...會考上的.

但是也在催眠自己.看到考題還會傻一下...怎麼會考得上

煩ㄟ!!

 

接下來不知道還有多少高中同學會上研究所.....

好啦...祝福俊宇有更美好的前程

 

其他的事等睡覺起來再說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