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雜技社被邀請去香格里拉表演,今天沒有社課,自主練習

雖然每個禮拜我都好像在自主練習就是了-.-

7點40到時社長大大、ALLEN和阿興早就到了

其後另一位火棍社員來跟阿興解說LED燈

講解到一半阿興突然眼睛痛,說是有東西掉進眼睛裡了

要我帶他去洗手間

於是我牽著他的手拉著他到目的地

興:這樣好像變態喔

我:又不是沒牽過~~牽個手而已,沒什麼

恩...其實我不敢跟人勾堅搭背,所以才把他的手從我肩膀上拿下,牽著他到洗手間

 

其後我才發現興行政大樓的這邊也有洗手間,而且不到五公尺...

過一段時間他要去洗手間,我跟他說這邊就有

他直覺反應:喔~~你剛剛是不是想牽我的手,才走那麼遠的~~

我:哪有啊!!剛剛我不知道這邊就有洗手間>_<

 

OS:被你說中了,前面那句我對你說謊了,不過後面那句是真的-.-

好吧,真正喜歡人的手,我怎麼牽都牽不到

反而是這種隨機應變的很快就牽到了-.-

 

在社團中才真的感覺到文學院和理工學院是不同層次的人,聊的話題我比較喜歡,雖然很多不是很懂...

弄到快半夜12點

幾個人遂去吃宵夜

響亮,我錯了,我幹嘛點牛肉麵,明明上次就有人說不好吃了.....

 

不過在聊天的交涉中,我下禮拜可以賺到一根木棍一根鋁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