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怡一起回來時

談論到禮物的價位

我覺得200元就夠貴了

而其他同學似乎都很敢花

不懂

 

我:我啊,說實在的沒說過幾項禮物,並不像大家每年生日都有一堆禮物可收

欣怡:只是你生日的點太尷尬了啊,期末過年前,很麻煩的

雖然這也是原因,但我知道送出去禮物,人家不一定重視,而要求回報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這也是

想想就知道了

我總是投資在不該投資的人身上

送女生禮物,女生會感動在心

而送男生呢,恩,不要覺得你幹嘛送我禮物就不錯了

怎麼了!?

現實就是這樣

現在想想我發神經送禮花最大的大概就是送政謀的那件衣服了吧

後來想想真不是我的作風

隨意吧

 

那位準備來成大讀研所的傢伙,反正一定也沒想到我

無所謂

 

有時候最不想接觸的人反而對我最好

我會本能性的排斥同學

但我研所的同學真的很讚!!

有時候它們真的感動到我

心情應該會越來越平靜

多把握和同學相處的時間吧

 

>>>>>>>>>>

FB停止跟新

MSN多開隱藏模式

GGC維持不上線狀態

卻反過頭來愛上在網誌上的抒情

畢竟沒人會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