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一起出門吃飯是不錯啦,不過跟那個很難溝通的娘泡室友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

往往答非所問,問他所以是要幾點去吃,一在強調說是吃火鍋,再問第二次,還是說火鍋,後來我鄭重的問他,到底是幾點要去吃火鍋

終於回答說五點= =

其實我還蠻累的,超想睡覺

早上7點半睡,中午11點半起船到台南火車站面交,順便吃飯弄到快兩點,回來找我討論晚上要吃什麼

跟他說我真的很累很想睡覺

竟然回答:不然我買咖啡回來給你

頓時無言,我真的快要昏倒了,你要找我晚上去吃火鍋就算了

還要我硬撐不睡覺= =

突然就有點火...

不管他了,叫他先聯絡SAM,我去睡覺= =

 

總之晚上還是跟他去吃火鍋了

然而SAM他不能吃吃到飽類型的東西

我以為他不會選這種的火鍋店,沒想到還是吃到飽.頓時有傻眼到= =

要吃吃到飽要先通知啊,這樣我中午就不會吃東西了= =

另外看樣子是連他都沒有來過的店

帶人家來吃東西不是應該去自己吃過的店嗎????

後來我說我不吃韓式料理,又再去找了別家火鍋店

SAM吃過的某家火鍋店

整體上還不錯

最好吃的竟然是明治冰淇淋啊!!!

火鍋料狂吃,又一次吃到快爆炸

 

其實最怕跟他聊天

因為不是冷笑話就是變魔術

每次都無言以對,只能苦笑

有些話題又是我不怎麼想聽的

另外他可能今年又沒考到他想要的物理所

之後又是一連串的答非所問

 

跟他講話好累

講話小聲就算了

語意還模糊不清

然後答非所問

人也不有趣= =

扭扭捏捏的一個娘砲= =

 

話說好像有例什麼法罵人家GAY或娘怕會被退學ㄟ

我會被退學嗎= =

 

除了講話無言之外,其實我算是吃得蠻開心的

 

分到遊記也不是,好像也不是雜事

整篇裡我都在罵人

那分到「幹」好了= =

arrow
arrow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