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

由於妝畫不完,林田山的行程就此取消QQ

不過大家刺青刺得頗開心的XDDD

浩源還在我身上幫我畫了一隻噴火龍

結果只有芊樺看出那是噴火龍(?)

而我也是第一次塗指甲油

沒想到塗指甲油這麼困難= =

 

【中午】

火宴家人帶我們去吃滿妹豬腳,人超多啊~~

然後還要恥力夠,才佔的到位置= =

 

【下午】百鬼場刊

化妝畫了一下午

一整個忙其餘的業務,跑東跑西

等到快五點終於開始踩街遊行

沒想到還真的有一公里遠

可惜的是精心設計的舞步沒能完整呈現,隊伍走太快,然後觀眾也不足QQ

 

【正式表演】

我們的表演拆成了三個時段,幾乎是等待、熱身、上場、等待、熱身、上場

我在幕後幫忙處理音樂,表演看不清楚啦><

不過最無奈的是,我精心設計的雜技社文句,居然被主詞人念的一蹋糊塗= =

(附上文句)

成大雜技社,這次將飛越中央山脈,以南方表演新星之姿,來到花蓮共赴盛宴。   
此次旅途,將以民俗技藝之扯鈴、現代撼動力之火舞,以及特殊造型裝扮,共同構築百鬼夜行之一隅。   
在古今交融、東西合流的雜耍藝術當中,身處於七夕的月色之下,運用舞蹈與躍動,傳遞來自於異次元的訊息。

結果好多人都說,果然有莊大哥的風格,最後一句一整個超中二XDD

>>>>

反正所幸表演順利結束,火舞的兩組隊伍也分別拿了第二和第三名

 

【火宴家】

其實晚上幾乎沒吃東西,一整個超餓,還好火宴爸媽友邦我們蒸粽子XDD

玩[從前從前]玩得太HI,中文系根本說故事霸主,無人能擋啊!!!

 

【睿睿】

同樣年紀,同為雜技社的老人

常常為了他人著想,處理事情和辦活動都很有規劃,他真的很強

在二樓睡覺因為位置不夠,所以自願睡在桌子上

半夜跟他聊天時,說到了各自的想法,對女生其實我往往不太想深交

不過理工科系的男生,總是很渴望能接近女生

第三天晚上的星空夜語,很訝異你是這樣拉攏團隊,產生團隊的向心力

我只在一旁聽著,看著我的動畫,打著我的遊戲,我真的沒辦法看這群不太熟的女生同處一個戰線上

總之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