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網誌,大概這裡就廢掉了= =

百鬼夜行的回憶應該在這裡記錄下來XDDD
>>>>>

出發前一天,大家一起去天后宮拜拜,第一次喝無糖的冬瓜茶,超難喝= =

喔,冬瓜茶葉蛋沒什麼味道

晚上趕緊約練,兔子舞,金罵謀ㄤ

晚餐元味屋,還不錯

 

【出發前一晚】

喵糾我去打網咖,於是就這樣很瘋的打網咖打到早上6點

 

【六點半】

集合時只有三個,感覺被耍了@@

原來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火車站直接待命了....

前往花蓮的路途上,因為半夜沒睡覺真的超累,睡醒時正好在太麻里

好久沒回東部,看海看得入神

而前方的佳勳更像小孩子一樣雀躍

他說他還沒來過台東,也沒看過太平洋

 

過了台東後,大伙漸漸甦醒

居然開始玩牌,輸的在車廂內伏地挺身(後面是日本觀光客)

這種超羞恥的懲罰我才不加入XDDD

 

【花蓮】

火宴爸爸來車站接我們,放了行李之後去租車

本來喵好像要載我

不過前一天我就被浩源約走啦~~

 

到了火宴家,火宴爸爸很熱情的請我們吃吃喝喝

水蜜桃很大又超好吃~~~

 

【炸彈蔥油餅】

超讚!

 

【石藝博物館】

一堆想打電動的人= =

 

【七星潭】

打水飄~~~我超弱QQ

 

【柴魚博物館】

柴魚好吃~~~

兌換卷沒換到QQ

 

【荷包滿滿??】水餃店

我弟推薦的這家,十個願望一次滿足~~

 

【晚間】

說是休息到9點,然後要約練隔天的表演

趁著這段時間,去跑政謀給的任務

揪了浩源一起同行

先衝了泡芙店,辦妥任務後想說買個消夜,就跑到彩虹夜市買炸螃蟹(?

沒想到等超久....

8點半等到9點半= =

 後來9點半又接到買飲料的任務

回到火宴家十點了= =

 

【約練】

專業校對師,你們的舞步根本不一致啊!!!

怎麼比我在雲平前跳的還差-.-

不過也來不及了GG

 

【被警察GANK】

大伙為了明天的踩街遊行,11點多在活動中心的廣場練團舞

結果警察來取締我們QQ

只好到附近的慈濟大學操場練(?

轉移陣地後,大概個練了一首,突然照明設備全熄,一整個超級恐怖的啊>_<

 

【床位問題】

一團人在三樓玩[從前從前]

不過三樓真的超熱的啊!!!!!!馬上我就逃出來了

幸好二樓有冷氣,定居二樓

看幾乎一半以上的男生上衣都脫了

我還在矜持-.-

下次有機會再來露我的身材吧(居然

 

【浩源】

平常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不過應該是個搞笑咖,我還頗意外騎機車他會想找我一組

只可惜第三天我們就被拆散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