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反正大家就是睡死= =

而意外的是男生居然比女生還早起

 

【中午】

我和浩源被拆散,而我不太會騎車,所以自己一個人騎就好了~~~

 

【立川漁場】

浩源、松霖、佳勳、信宇下水~~

再加上芊樺幾位女生

而霜淇淋,就香草口味啊,吃不出來特別的味道= =

其實漁場還蠻好玩的,只不過我沒下水去-.-

午餐,15個人吃還是有點少。

 

【豐春冰果室】

甘蔗冰排超久的啊QQ

排到我狂冒汗,大概有排30分鐘好像不止= =

幸好冰真的很好吃~~

 

【鯉魚潭】

鴨子船競速真的頗開心的

這一整天下來,這個最累= =b

而最後四台鴨子船並排而行,好像有比較省力(?)

啊,我鑰匙又忘在車上沒拔下來了= =

 

【自強夜市】

各自買了自己想吃的東西,火宴的乾媽要請我們吃飯

法式棺材板好吃~~~

烤玉米我覺得還好,頗硬= =

不過讓大家等我一個,SOR

 

【自助式晚餐】

好油啊~~~~但是必須把他們吃完才行,我都快哭了QQ

火宴家人真的太熱情了吃到我們招架不住

 

【檢討會】

趁著檢討會的契機,我還是說了一下大家活動心態上的缺失,如何在課業與活動中取捨,真的是學生艱難的任務

 

【羽琪】

沒辦法,台文系的女生

會有這樣的反應我都知道,常常開會都覺得和她不和,他可能也在不爽我吧

不過應該僅只開會,平常私下聊天、活動時都還蠻開心的

要不是你是阿興女友,不然我早就!!!(喂

>>

晚上的星空夜噢,你說了一堆感性的話,居然也提到我了,突然覺得我還蠻小家子氣的-.-

不過這次幕後最辛苦的應該非羽琪莫屬了

羽琪辛苦了

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說兩次啊,睿睿!!!

 

【佳勳】

佳勳一直想跟我聊聊

我在他這個年紀的時候,只會玩樂而已吧XDD

不過牠活動經驗很多,扯鈴技能很好,也很有女人緣= =

有一天,他突然敲我,丟了幾首音樂給我,我感覺得出來他可能是閒閒想找人聊天

既然人家有心跟我聊天,那我當然也不會失禮

之後,他就很常問我生活上的問題

我跟你哥哥、姐姐的年紀應該是一樣的,不過有時候,或許是夥伴的話才會想聽吧

 

那天晚上,他跟我說心事,不顧著旁邊還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

他就哭了

第一次有男生對著我哭,或許,如果你以後需要我的建議,我可以盡我所能地幫你 : )

 

【星空夜語】

啊,我覺得我超不適合這個氣氛,所以就在旁邊打電動~~

不過松霖、睿睿和羽琪都說到我了@@

恩,當作沒聽到(溜

4點多,我睡飽了,看到兩張床根本變成了上下舖的概念= =

大伙擠成一團

還看到喵睡覺時在抖手

啊,很佩服你前兩天能夠在家裡裸上身睡覺,沒身材有勇氣!!!

疑,星空夜語好像是個很感性的活動來著-.-

 

總之往忙著善後雜技社的活動,得寫卡片給火宴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