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7天就這樣過了

最後一個禮拜衝了台北3次.

今年的FF沒去.有一些人沒見到

不過呢.星期二和小M、布丁、幽靈的動漫知性之旅(疑)讓我逛得很高興

星期四幽靈總召的吃到飽團.和下午在漫博的梨香姐簽名會.都讓我很高興

星期六參觀台科大.和下午的聽演講.都讓我得到很多

 

星期二睡過頭.因為車很多.客運花了兩小時才到達

讓小M他們等了>_<

一個70元的布丁.好貴.但很好吃

午餐的牛排館.印象最深刻的是.用地鼠玩運動會很好笑XD

逛了超多地方.最喜歡的店還是安利美特.很多動漫商品.還有一堆同人本

看他們都在翻同人本.想到小傑喜歡東方.我也翻起來了

戰利品:兩個海賊王杯墊.一本東方同人本.一個EVA玻璃杯.一個義呆立的芳香包

結果只有芳香包是我要的XD其他都是給別人的禮物

晚上去微風.剩下70元的幽靈非常經濟拮据

然後看到HAGN TEN

上次和幽靈看到一件我們都很想要的紅藍色襯衫.有點美國風的感覺.

選了老半天.我看中綠色和紅色的襯衫.幽靈看中紫色和紅色的襯衫

因為幽靈說我穿綠色那件有文學氣息.所以買了.而幽靈的紫色襯衫可以讓他變瘦點.所以最後沒人買到紅色那件襯衫= =

 

星期四又到台北了.這次很早.11點就在西門站等

遲到立早12點才到.還見到了修、貓、穆、JIMMY、小洸

去年辦小智的修.一直沒有機會認識

幽靈一直嚷著貓X穆的配對.讓我見識到了XD

這兩個人讓我似曾相識...原來..貓好像阿謀

然後穆好像恭豪(汗)

不過一直期待穆大叔的我.有點失望.他哪裡像大叔啊!!(幽靈你比較像)

在藏寶圖的午餐.沒有吃什麼.卻看了很多影片.

立早拿出了它的遊戲王卡.我的遊戲王卡沒帶啊.對不起>_<(其實是這次又沒能電爆立早.有點抱歉)

影片中有好幾年前的照片.看到了06年神奇寶貝樂園的照片

那時的美那斯.聽說已經去大陸經商去了

還有去年、前年、大前年的聚會照片

我認識了好多人喔.....呵呵

(好險我的照片沒有太多在JIMMY手中)

其中看到了幽靈吞生蠔的影片.覺得餘心不忍.我在場的話.我就會阻止他吃下去了....

下午的漫博會

梨香姐超親切的!!又活力十足!!!

好多人帶著PM的布偶.又有好幾組COSPLAY

布丁那一票人的應援團.真的很用心的寫了、做了好多東西

PM界的力量真大!!

之後漫博會的商品尋找.我已經把要的商品都看完了.結果只到6點= =

害我只買了一件衣服和一個馬克杯....

之後布丁那一團去看電影首映會了...我跟的小M那一團去吃晚餐

小烈兄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講什麼

貓和穆勉強能插上一點話.另外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看得出來穆想回家.他趴在桌子上睡覺...

但是另一邊的話好多..吃到晚上9點...終於可以回家了(倒)

而我喉嚨有點痛.我知道明天要生病了...

 

 

星期六到台科大去參觀

台大好大.但台科好小...

連捷運的出口都沒標示台科大...

讓幽靈導覽了他的校園.去了它們的餐廳吃飯.東西真的不錯.而且又很便宜.飯不夠都可以再加

相較之下暨大的餐廳實在爛死了...

 

下午去聽了胡立陽先生的演講

開場白竟然是大家一起跳森巴...我沒見過這樣的演講

他說的成功:是只屬於可以吹著口哨起床的人

要做人家所不敢為的

多吸收知識.多看書.真的在人生之中都很有用

有機會的話希望還可以聽到他的演講

下午5點又去漫博會一次.以最快的速度搶購完我要的商品.但木棉花我實在進不去.放棄...

本來還想再買一件義呆利的衣服的說....

下午的時候家紹打電話來.我沒有接到...晚上的時候他又打電話過來了(其實打電話來的動作讓我很高興XD)

原來是要跟我報平安...說我的卡匣平安歸國了

我好期待你從日本帶了什麼東西回來^^

 

這幾天過得很快....我發覺得我人生正一步一步走向滅亡...我玩太多啦>_<

但是接下來還有我自己組的兩團電影團.一個高中同學會.還有跟幽靈的海生館夜宿活動

那...台南呢?...我想我說我要去那邊.他還不一定想出來.再找時間喬看看好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