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神奇寶貝劇場版下檔的日子

把兩張電影交換券丟在一旁.去付幽靈的約了

420就420....雖然有點不甘心>_<

最後再讓我罵一次吧...群英社都這樣騙錢的啊!!(怒)

早上7點半起來...而客運的服務人員說要坐到保力

只是車子9點才有

搭了兩小時終於到了...11點多進海生館

海龜館人好多.而且海龜好可愛>///<

認真的幽靈抄看板上的重點

看我也不得不認真起來了

聽解說一千個蛋裡只有一隻會成長為海龜

而上次在電視節目的介紹.讓我看到了海龜上岸產卵和小海龜奔向大海的一幕

另外海龜頭是不能縮的.讓我蠻驚訝的

在海龜館待了應該有一小時吧..

 

再衝向三館的途中.看到有好多小孩在玩水

害我也很想玩.不過沒帶泳褲>_<

等等.我好像很久沒玩水了...那決定了.下次組游泳團XD

 

後來在一旁的電腦查了好一陣子的資料

很多海洋生物都有作3D圖...其中我最喜歡北極狐啊(大心)

後來有模擬船艙.很多坐位

我還以為最前面的座位是艦長

正想喊:現在我下令.本鑑啟航!!

 

結果螢幕上解說艦長位置是中間區塊的中央座位

結果被一個小妹妹霸占啊!!!

但要去哪裡.還是要全體船員共同決定的

北極、深海、古代、...可以投票

但是玩了兩次.幽靈想去的深海.每次都最高票.

但艦艇都會開往北極

而且路線還同一個模式...這是海生館只有做一個路線的動畫出來的陰謀吧!!

 

午餐...裡面的店都很貴..最後乾脆去星巴克(汗死)

幸好買一送一的票券有帶在身上

午餐一杯星冰樂 + 一個起司牛肉可頌解決(還不錯吃=w=)

 

珊瑚區...有海底隧道ㄟ!!

還蠻讚的

然後有幽靈最愛的生物

什麼蛇的...你怎麼都喜歡這類型的啊(汗)

聽他說翻車魚出PM了!!

今天看到圖.一整個粉紅色的.我覺得眉毛是可以分辨他性別的機關(猜)

 

在極地區.看到了一堆企鵝

但他旁邊櫃的鸚鵡真的超厲害的

可以游泳.潛水

又可以飛天!!

在想哪知PM有這種特性...想老半天

對啊.路奇亞XD

然後還有長翅鷗!!

 

海生館到這裡應該也差不多了

因為4點幽爸幽媽要回家了

只好下次再來看了>_<

 

坐人家的車子.要收斂一點(?)

幽爸算是會跟人家聊天的類型.還蠻好講話的.我也看過幾次

反倒是幽媽.感覺沒有幽靈形容的那樣啊XD

一上車幽靈的舉動讓我吃驚了.脫下眼鏡準備睡覺

我問他你打算要睡覺嗎0.0

幽:對啊.上車不就是要睡覺嗎

雨:(汗)

那我也睡好了....

 

就這樣.一路睡回高雄

海生館之旅...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