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涼宮春日都要上映了(汗)

但台灣動畫劇場版的壽命似乎超慘

而日本是因為有票房才會決定推出劇場版

看了一下去年還是前年的EVA.聽說才上映一個禮拜就下檔了...超慘

那部其實我有動心想找政謀去看的...那時好像3月吧?

 

而多啦A夢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

KERORO聽說也是這樣

神奇寶貝還有贏KERORO

但是每年KERORO的劇場版好像都會上映.而神奇寶貝就好像是水溫一樣.

今年票房低.明年就不來.後年又來試看看

上一部是08年的決戰.跟PM團一起看..

然後是06年的波導.那時候是樂園來.跟我高中同學看

而這次10年的幻影的霸者

我連預售票都買好了.也約好高中同學去看

結果就在星期四下檔了...(哭哭)

星期日沒得出去玩.這樣就有時間好好招待啟瑞了(疑)

就決定拿去看詐欺遊戲>_<!!

 

再看看8月6日上映的義呆利

聽說19號要下檔.這不就跟PM的情況類似.沒有票房只好提前下檔

而撐最久的柯南...現在還在ㄟ!!

 

奈葉的情況聽說日本票房已經夠慘了.才3.8億

那台灣...不會只有一個禮拜的上映期間吧

看有多少宅男會出動

至少我不會去吧...沒人找.而且我又不是宅男(攤)

 

總之...搞什麼啊.花了錢卻看不到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