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連0學分必修都要搶的學校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看到碩三還有0學分必修....每次我同學都問說中文所這兩年準備做些什麼

我都要先回答我們最少讀三年

有點羨慕理工學院兩年就可以畢業

但是人家色色每天在實驗室..

而俊宇早就在暑假先搶三學分下來了...

大帥說他兩年應該OK.我知道你應該OK的...

還有被關在實驗室的亦廷= =

我很緊張..但是我實力很弱.又沒有他們積極

 

我覺得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很多事沒做

很多書沒看..

只知道到處玩

個人造業個人擔....

沒看選課時間的我自己活該

弄到自己必修也沒搶到也是自己活該

但是我自認為我很低調了..看不過去有些很高調的人

只是偶而碰到很熟的朋友還是會自以為是一下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這麼狂妄的人了

應該學學幽靈的態度...

很有禮貌...

>>

而啟瑞則是很有一套原則

上次看他要把錢給賣才藝的人

我在想說為什麼他不直接給就好了

他說他不會給年輕人

而且如果才藝好才會給的

看到你買了一堆書...我總認為我自己份內的事都做不玩了.怎麼會有時間看課外書

我對你拿的經濟學很有興趣...但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買...

多才多藝的你真的讓我好嫉妒>_<

>>

另外我很想像大寶一樣

做是很圓融

能夠對人家很好.而且很有人緣

 

這個暑假下來.我沒做什麼事情.沒想到今天已經20日了

我連駕照都沒有拿到

開的書單沒看幾本...想學語言前天才想到

有人來玩我會出門

沒事不會外出

不過我這個暑假說宅也不宅..因為我常常出門去跟人家玩(汗)

 

想想這個暑假丟掉兩支手機.一個錢包

本來還想說暨大的隱印卡和鑰匙開學要拿給學弟的

恩.算一算..身分證、健保卡、金融卡、隱印卡、甜心卡...500元

草苗龜、果然翁的吊飾...加起來1000多元

暑假裡似乎過的太歡樂了

我弟說你的運氣用完了...我想可能正如他說的

 

總之明天去拜拜...然後駕照星期六日入手

還要去問選課的事

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