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畢業證書跑回學校一趟...還蠻值得的(疑)

客運200+客運125X2+火車470=920

一張畢業證書花了我這麼多運費..但其實是想找學弟玩.畢業證書只是順便

想說客運省錢.但是星期四早上8點起來.八點半客運到台中12點了.然後到埔里1點半.上山2點..(昏)

請冠宏載我上山..沒想到我還沒上車.他就開走了= =

跑了圖書館和行政大樓...想說走一下勵學坡..很懶的冠宏說要騎車

之後下午在冠宏和忠皓家.兩個人都很宅

拜託你們多看點書吧.....

 

然後晚上去找啟瑞.

一看到他就覺得心裡很高興.因為他戴著我送他的項鍊XD

晚上又談了很多....

你真的超喜歡星座、運勢這一類的,做了好多研究

而且還會看如何跟人家約會的書.讓我笑了

你的紫微斗數是貪狼星-多才多藝的代表

缺點事涉略很廣卻無法專精

而我是武曲七殺

優點是自立自強、堅毅果決,但固執倔強真的不太好>_<

只是多才多藝的啟瑞又讓我嫉妒了

看人家彈吉他讓我自嘆不如

會跟人家比較的毛病又犯了.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真的覺得自己不夠好...

昨天問他大學選填志願的看法,理性分析的啟瑞讓我覺得他很有條理,的確進哪家大學無所謂,重要的是自己的造化

好險你最後至少有填到暨大.不然我就不會認識你了>_<

 

我看我表弟很煩惱填志願的事情.他只要讀財金和經濟.但是學校排序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想幫他問看看其他人

請教財金系的學弟.但他竟然沒理我.你到底電話要不要接啊= =

只是想說多有個參考也好.我當然知道之後是看自己的造化,沒有必要多做比較(有點氣)

 

第二天在台中約了芳穎

但手機沒電了.在車上想跟人借手機,但沒借成

之後用公共電話約出來...

芳穎決定再考一次研所,所以我盡我的力量提供她資料了

就跟想幫學弟的心情一樣,只要我有的.我會盡力提供...所以之後有問題儘管來問我吧XD

在麥當勞被宜芳和思婷撞見.沒想到畢業後還能夠相見.真是冤家路窄(誤)

 

●最近很雖....

鞋子穿壞

鏡子打破

手機沒電....都在這幾天發生

 

但能去找同學和學弟我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