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陳述: 
 
 
 
 
 
現實:
考試的現實.
 
幽靈:升高三.每天都在努力.8點出門
我:    沒課的話我才不會12點出門
 
幽靈:教室努力的自習.
我:    地球村.邊聽音樂+看書.看累的就趴下來睡覺.結果根本沒看什麼
 
同樣是9點多回家.我回家在幹嘛?
10點~11點小看新聞+洗澡+吃飯
11點~11點半:最強弟子兼一+真珠美人魚    (你去死啦)
11點半~12點:大學生了沒
12點還要跟我弟搶電腦......之後玩到5.6點
 
剩下200多天.來個御前試合.
 
不過這個倒數計時一點緊張感都沒有(攤)
1.反正不會上2.奇蹟上了也會因為資格不符被刷掉(最好是會有奇蹟= =)
 
中山的電機系竟然比中文系好考....這是怎樣= = 
 
錄取介於6%~11%
 
有超過10%這可以說非常稀奇 

>>>>>>>>>>>>>>>>>>>>>>>>>>>>>>>>>>>>>>>>>>>>>>>>>>
私心:
就是想打(踹) 
 
想增加話題 
 
有時候就會送吃的東西給人家.因為想分享給別人
(鬼:有時候你真的很故意.還特地去買= =)
 
收到之後會出現兩種情況.
1.說謝謝完後.把他帶回去
2.馬上吃掉..
 
不過能讓我看到吃相.這是最棒的回禮啊>///<
(鬼:死變態)
>>>>>>>>>>>>>>>>>>>>>>>>>>>>>>>>>>>>>>>>>>>>>>>>>>
繪圖分析:
1.手..
 
目前卡在這裡OTZ
 
2.立體感
 
沒加陰影之前什麼感覺都沒有.
 
已經對平面式畫法沒興趣了.不一樣的視角和動作這我才有興趣
 
3.限界突破
 
正常向的也不符合我了.這次來點邪惡的(嘿嘿~
 
找機會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