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把我罵成這樣
 
幹...人家賣一個商品可以賺200塊.我賣同樣一個商品.只賺50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522487?

這個商品日幣價也才600多.你可以賣台幣500出去.還真的有人買了
 
 
 
還有人仗著布偶類商品已經絕版.高價賣出.
 
我則是想多買幾個放在家裡.以後會有人要
 
沒想到被我媽罵說沒是買來幹嘛.
 
有些是拿來庫存的.有些是我自己要的
 
我連自己的收藏都不可以有算什麼大師啊!!
 
有人收公仔還有模型收的很誇張.我根本不算什麼
 
我不是要罵我媽...我是要罵買家的= =
 
只是露天區缺於管理.兩天沒回.
 
大大~到底是寄了沒?? 小弟等很久了ㄟ~您都還沒給我答覆.....
是故意逃避嗎? 我1700 全數匯款了餒.....
在沒有答覆的話~~~ 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你也才訂貨幾天而已.哪有訂貨後說要馬上到的
 
一直對買家都是用[您]來稱呼...還有一些敬語.一切顧客至上的態度
 
對我來說超虛偽的.別的賣家哪有做到這樣.要買不買隨便你
 
還有的賣家是見面時有說有笑.跟你聊得很開心.在網路上談價錢.懶得理你
 
最近坐網拍做到煩了.上次下雨還出去拿貨.不趕快處理的話就是有買家會叫
 
唉~大三應該還是會做.預計大四時把他停掉一年好了.
>>>>>>>>>>>>>>>>>>>>>>>>>>>>>>>>>>>>>>>>>>>>>>>>>>
今天在想怎麼暑假沒什麼客人
 
應該是暑假我整天守在電腦前的關係
 
上課的時候很忙.有空才會看賣場回答問題
 
今天有閒.上網看看是不是有其他買家跟我競爭.
 
沒想到我賣的那麼便宜= =
 
不過俱樂部和圖鑑攻略本的商品市場是被我獨佔了.我也沒有爆力搶錢
 
那些賣家....我是業餘的.我認了.他們的目的和我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