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說的好!!
 
颱風天深夜放心玩.所以補完他吧
 
先附上正太一枚,CWT最大收穫(踹死)        見鬼了..隱約看到背後靈初音= =

※內有入手物
>>>>>>>>>>>>>>>>>>>>>>>>>>>>>>>>>>>>>>>>>>>>>>>>>>>>>>>>>
不過這不是我喜歡的正太類型(攤)
 
1.他短褲過短.2.面白 3.非肌肉型正太
(鬼:你去死啦)
 >>>>>>>>>>>>>>>>>>>>>>>>>>>>>>>>>>>>>>>>>>>>>>>>>>>>>>>>>
凱一直想約我去同人展.不過學期中我又不在高雄.暑假有時間被他拖去了OTZ
 
被一個剛學會騎機車的人載.有點不太安心
 
不過是我騎的話.就是爆衝.還是慢慢來好了(攤)
 
買了場刊進去.強迫被吃150元
 
第一件事先找小金的攤位
 
小金你很好.先騙朋友的錢再說= =
 
高雄場真的蠻虛的.
 
1.完全沒有活動 2.攤位沒有很多 3.音樂太小. 
 
還有估計3分之2是BL....
 
就是幹在這裡.我花錢來這裡看這些幹什麼啊!!
 
路人F:男生都不能接受BL.女生都不能接受GL
 
我:友情再提升可以.不要做奇怪的事= =
 
想讓對方笑.不過卻好像都是讓別人生氣(攤)
 
等等....這篇又不是讓我發表對BL的看法= =
 
入手物:
初音的資料夾.跟上面那張圖是同一個(兩面不同圖案)
初音大萌>////<

 
夏娜紙帶(沒有誤)
夏娜染髮後趕場過來的(汗)
背面是鈴和連的.懶得傳了

 
喵仔 王國之心版
超可愛的.資料夾是透明的.放白紙不錯看.其他顏色的話喵仔們會變色(汗)
兩面不同圖案.也是懶的傳(踹)
這家不錯.很多展都會參加..其它的資料夾下次再入手 

 
NT150
越做越薄...封面沒感覺...內容也沒什麼 

 
之後打太鼓XD||
火車站看個書
回家繼續宅..
啊....要去查一下宅的用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