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的竟然是腳=口=?
 
太鼓打完後接投籃機...
 
太久沒動+硬拼的報應
 
>>>>>>>>>>>>>>>>>>>>>>>>>>>>>>>
邀不到人.卻反而被抓了(攤)
 
11:30
藍藍路集合.本來11點集合的(攤)
又是一身粉紅色系列= =
絢:不會啊,很好看。
我:只是穿粉紅色穿到煩了,家裡色系就紫色、粉紅色、黑色、白色讓我挑
 
12點
三多商圈.百貨地下室.星期四人還是好多.看來失算了= =
不要跟我套有沒有交女朋友
說沒有你又不信= =
 
1點
衝上遊樂場.太鼓.[銀色の空]沒過=口=!!
格鬥天王被KO
被投籃機被嗆到
 
2點
遠百.捲入弊案那家
 
3點
星巴克..上一次喝已經是寒假的事了.
滿足條件.
1.點熱咖啡
2.一定要內用
3.非馬克杯不可 
4.錢要夠多(廢話~)
5.坐在對面的要是很熟的同學或朋友←這最重要(認真)
(不然重金砸下後會很X)
 
5點
轉戰漢神巨蛋.本來想到處逛逛的.下雨.還是只能逛百貨 
1.星光電梯很恐怖.下次去一定還會再坐
2.鋼彈看到不少(謎:你只能看)
3.紀伊國屋好大!!
4.洗手間可以住人了 
5.高雄空廚的蛋包飯.下次不會再點了= =
還有很多...
 
8點
歸家
沒被賣掉就好(攤) 

>>>>>>>>>>>>>>>>>>>>>>>>>>>>>>>>>>>>>>>>>>>>>>>>>>>>>
感謝絢陪了我一天.
感謝他機車的引擎只能跑到60(啥)
感謝他陪我嘴砲(何)
要感謝的太多了...那就謝天吧.(老梗)
 
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對高中(遠目)
 
不是很會說話.看到喜歡的人會躲(這啥)
 
絢:你變好多
 
我:哪裡變很多,你是指嘴砲嗎?
 
絢:你變得很開朗又很有趣。
 
謝謝你的評價啦,不過為什麼我還是別人的影子= =
 
不過算了
 
作弊內幕、眾多班對分手←這有爽到(喂~....聽了不少。
 
很多的回憶又再次翻起.... 
 
這就是人生啊~(嘆~
 
 
 
 
 
 
 
 (下集挑戰者:大帥)(他確定的話就是他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