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大師...我想見你
 
我:(驚)....你在哪裡?
 
芝:我已經在高雄了.拜託...星期二可以陪我嗎
 
我: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摸頭) 
>>>>>>>>>>>>>>>>>>>>>>>>>
以上純屬虛構(鬼:你摸什麼頭啊)
>>>>>>>>>>>>>>>>>>>>>>>>>>
中午12點...我又遲到了XD|||
 
不遲到就不是大師了.聚會.上課都會遲到.不過面交到是比較少發生(踹死)
 
總之12點半從火車站搭捷運到三多商圈.
 
先上遠百覓食去
 
下次真的是我要先點個東西做示範.
 
:那大師你要吃什麼....
 
:我沒關係.你們先點 
 
因為這樣大家都想東想西的.應該是想說我點這樣的價錢有沒有關係
 
真的沒關係.想吃就點....要吃大戶屋的自己進去....不過我會往後走XD||
 
>>>>>>>>>>>>>>>>>>>>>>>>>>>>>>>>>>>>>>>>>>
午餐吃的是元氣咖哩.
 
早餐被我媽塞了飯糰.所以就只買章魚燒 
 
有美乃滋...我吃得很痛苦
 
遠百景點之一就是誠品....其實只是我想逛而已(踹)
 
之後把芝芝拖去SOGO打太鼓
 
(鬼:根本就是每個來高雄找你的人你都會把人家拖去玩太鼓)
 
打的蠻愉快的.因為下位者又多了一隻(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3點了.....趕場搭捷運網夢時代前進
 
他說他想看摩天輪(攤)
 
雖然我也很想坐看看.不過還是覺得跟芝芝搭這一整個不對吧
 
要坐的話還是要多一點人.在上面搖才有刺激感(?)
 
下次我一定會坐的...
 
不過沒想到星期二也那麼多人.上次平常日來蠻冷清的
 
應該是暑假+捷運開通吧
 
逛到一半.最近的情侶越來越強了(何)
 
然後看到了透明電梯.想到神奇寶貝聚會的那些人.
 
上次在玩十面埋伏.其中有一個躲到電梯裡.找都找不到= =
 
不過光是去逛個39均一價的那家店.阪急百貨那一樓整個是他的
 
大的很誇張.玩十面埋伏應該很過癮(喂~
 
之後有發現皮卡丘.不過我真的太遜了.....

 
阿謀:你LAG了,這張圖已經看過四五次了
   (我看到的時候是被嚇到的ㄟ....OTZ)
 

 
出來玩去沒拍到什麼照片,臨時抓了一人來幫我們拍照(鬼:這張根本就是早到一半不小心被拍的吧)
附註一:當型男前最後一張照片XD?
 
不過只能陪她逛到6點多.我還要回火車站補習.就丟下芝芝自己一個人逃了(誤很大)
 
總之抱歉.我只能帶人去百貨商圈之類的地方.下次改進一下好了
 
※系統公告
這次就算世融臨時來找我.我也不能再翹課了..所以要來高雄玩的人早點通知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