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埔里第三天了...感覺好像是跟著啟瑞生活...還真隨興

清晨五點睡覺.下午6點起來.晚上4點吃消夜

等等8點還要去月老廟...

雖說學期出去月老廟時因為奇怪的廟公阻撓.所以沒拜到

我們也是誠心誠意的從埔里騎來這裡ㄟ= =

還說我們不夠誠意

 

啟瑞是常來拜啦~不過他標準又高(攤)

要找到同樣跟他一樣會講話聰明的

人又要長的不差

在我看來他的標準很高.自己還說不高= =

不過我自己標準也超高的= =

到女生靠近我竟然就有戒心了(攤)

 

看到學長FB上的曖昧發文= =

中文系真多GAY= =

不過我倒是不否認中文系男生都怪怪的

我自己也怪怪的(攤)

 

總之.八點快到了

是不知道等等的月老行程是不是又會很隨性的取消了

畢竟昨天還說中午要買菜回家自己煮.最後竟然在電腦桌前玩了2小時

我也繼續睡我的

就當作不存在午餐這種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