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遊記還差這篇吧
  
懶得想篇名了.直接拿來用
 
反正最近我也很隨興了...沒差
>>>>>>>>>>>>>>>>>>>>>>>>>>>>>>>>>>>>>>>>>>>>>>>>>
晚上快7點
 
阿衝的三媽團狀態掛了好幾天終於兌現了
 
這已經變成慣例了吧!!
 
成員:
阿衝、大帥、蔣幹、侯大、宜芳、貢丸、阿謀、堯+我
 
想要幫小妹妹裝冰.沒想到被發卡= =
 
左邊那團沒看到右半邊的人都在看手嗎(何)
 
晚上的烤之鄉,看到菜價時我默了,看到他們點的菜時再默,5盤有3盤是我不敢夾的
 
總之為了侯大,為了大姊的晚餐,錢付了啦~
 
那個女生喔,還好
 
反正我不會去夾他的菜的XD|| 
 
總之希望侯大能有好結果 
 
亂入期待已久的小堯家豪宅,順道把世融抓來,他和他女朋友正在某家露天餐廳約會
 
那家店我還有印象,是大一最後一次家聚的地方。
 
想說是最後一次了,就去吧。
 
再次踏入時是這樣的機會,我還蠻欠揍的 
 
我真的沒有好好對待台東這個地方
  
至於學長嘛,只要他不要干擾我就可以了(謎:欠揍 
 
UNO牌大勝,
 
不過跟他說好了.沒約束的話,我是會繼續玩下去的XD
 
晚上大富翁團照開,
 
真的幹到死,第一圈就一直在罰錢玩啥小啊!!
 
把兩張地圖拼起來玩的
 
瘋子~(謎:你也是) 
 
最後沒勝沒負,廢話這樣玩得出來才有鬼
 
期待大帥弄出華語系大富翁,加油!!...
 
我下次回去驗收(慢著)
  
回到了腳踏車的房間,只是今天他不在了,沒人陪我聊天.想起了他對我的好(喂~慢著,你這什麼鬼話啊) 
 

>>>>>>>>>>>>>>>>>>>>>>>>>>>>>>>>>>>>>>>>>>>>>>>>>
 
侯大的勇氣..在我身上不可能了.....
 
只要還沒消失.偶爾能講個話.再嘆個氣..
   
我發現自己忽視了每天都會來關心我的那人....
 
結論:送飲料不夠啦...
只是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我想存錢.不是靠賺錢.是另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