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遊戲王是在高2的時候...
 
因為看到同學都帶牌來玩...
 
那時候我只是看.
 
後來對解讀他的效果很有興趣...開始想玩了
 
一個排組370元.我買了炎屬性的套排.然後幫我弟買了魔法師
 
我從來沒有買過那麼貴的東西.....因為我不太敢亂花錢
 
我記得那個錢是我存很久才累積成的....
 
想想現在的我..花錢不手軟啊(攤)
 
而從那時候..我就開始了被我弟魔法師暴力欺壓的情況
 
炎屬性真的很弱....
 
說我為什麼要買炎嗎?
 
就順眼啊.班上同學沒有人在打炎的XD
 
之後我買牌改造.而我弟也有改.不過花的錢很少
 
之後為了改造牌組.抽卡包.買卡..有一定數量之後開始組第二副.第三副...
  
這一切都是商人的陰謀啊!!
 
 
現在數一數.炎屬性→天使→六武眾→寶玉獸→次元帝
外掛:火山牌組、天魔牌、
 
而我弟因為魔法師後排太多卡太暴力被禁.所以開始組其他的
自閉地屬、通常牌組、龍族(我表弟的被他拿來接手= =)、劍鬥獸 
 
目前我手上有五個牌組.但我最重要而且最貴的還是炎屬性牌組
 
以下卡片價值分析(?)
-為初始牌組就有
0元的是代卡 
>>>>>>>>>>>>>>>>>>>>>>>>>>>>>>>>>>>>>>>>>>>>>>
炎屬地獄暴走
上怪:
                                             卡價
黑炎龍LV8                           200      
黑炎龍LV6(代卡)                 
炎帝                                      150
炎帝                                         -
鳳凰神                                  350
業火的怨念                          550                 (最近入手.變成我排組最貴的牌= =) 
冥府的使者                          150 

下怪:
日珥龍                                    -
日珥龍                                    -
日珥龍                                   10
熱血鬥球兒                            -
熱血鬥球兒                            -
熱血鬥球兒                           10
FUO龜                                    -
FUO龜                                    -
FUO龜                                   10
切入隊長                               10
切入隊長                               10
切入隊長(代)                         
怨念集合體                             -
炎精                                       10
黃泉青蛙(代)
召喚僧                                  450
鳳凰神引導手                      100
三眼怪                                    50
 
魔法
地獄的暴走召喚                 150
地獄的暴走召喚                 150
地獄的暴走召喚                 150
增援                                       10
增援                                       10
名推理                                   10
光封                                        -
旋封                                        -
大嵐                                        -
早埋                                        -
死者蘇生(代)                         0
強制轉移                               20
強制轉移                               20
貪欲之壺                              100
洗腦                                        50
雷擊                                        20

陷阱
邪神災害                               50

怪獸援兵                              100

戰術分析:
1.主打爆走召喚.特招卡多.
爆3隻熱血鬥球兒攻擊力最少2500
爆切入隊長.對方無法攻擊
爆3隻日珥龍.對方無法攻擊外加每回合扣1500的血
爆3之幽浮龜.沒得爆時= =\\||
2.配合弱卡:鬥球兒.UFO.隊長.青蛙.三眼.投入強轉
3.以魔法為主.沒幾張附蓋的牌.投入冥府
4.因為祭品很多:青蛙.炎精.怨念.特招魔法多.故祭品多.炎屬爆力卡片.鳳凰神.黑炎龍.炎帝
5.
>>>>>>>>>>>>>>>>>>>>>>>>>>>>>>>>>>>
超過3000元= =
代卡買回來的話還要大概再加400元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