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製作組一定很想跑弟弟線!!

聽說在遊戲中弟弟常常來亂又不能攻略(喂
不過動畫中的弟弟真的萌到我啦>///<

真的太超過了...

不過全劇中真的超多老梗.看到那麼多老梗集合在第一話.竟然看不膩

一開始就把女角推倒.看到KISS的我竟然興奮了(?)

不過到第三話時我膩了...

看到中間差點切掉.好險後半段有弟弟補足(疑

「牽著我的手睡著了」...用額頭測體溫.背弟弟回家

身為正太控的我無法抗拒啊

再怎麼老梗都要追玩!!!

 

PS:一部動畫的傲嬌只要有一個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