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人家拉我的感覺(好不好啦~...之類的)
  
我討厭被人纏住的感覺
 
女生撒嬌常用的態度....我很討厭!!!
 
找個機會我想要直說了
 
有幾個人問我.你沒有女朋友對吧.為什麼不去交一個.(這基本上都是女生在問的= =
 
我回答:廢話.看動畫都來不及了.還交什麼女朋友
 
還問我:你有沒有約會過
(我心裡想:煩死了...問這些做啥)
 
我回答:有啊.有空會跟人家出去敗家 
 
然後之後還跟我扯了一堆...煩死了
 
有沒有女朋友很重要嗎...很想給他罵下去(怒)
 
比起這些.我喜歡可以跟我談上話的人
 
至於要讓我高興嘛
 
我只要能看正太就可以了(被殺) 
 
話說昨天深夜從自修室回房間查資料
 
路上就看到一對情侶.根本就是失魂了吧= = 
 
我對人家在發光從來不會在意...只是覺得..走路不像走路..真的是不正常到很誇張的地步
 
我不會讓自己變成腳殘、腦殘的...
>>>>>>>>>>>>>>>>>>>>>>>>>>>>>>>>>>>>>>>>>>>>>>>>>>>
而我心情不好有人會關心我..不過關心也是看動作和等級的!!
 
偷偷感謝一下大寶.謝謝你總是來問我怎麼了
 
因為慰問的感覺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
最後我要怨念
 
想要跟我裝熟的人
 
你真是夠了!!
 
因為平常沒認真上課.還有做筆記來找我
 
感覺我好像跟你很好..
 
我對人都是這樣的
 
我幾乎是有求必應
 
白癡好人一隻.人家要我幫忙.我能幫就幫
  
來我這看動畫就算了.反正我動畫很多..為什麼最後變成我的作業.找的資料都要給你看= =
 
之後還嗆我.做個半死也才這樣
 
雖然我知道你可能也是來亂的..但是我怒了 
>>>>>>>>>>>>>>>>>>>>>>>>>>>>>>>>>>>>>>>>>>>>>>
此篇重點:
女朋友斷絕、裝熟者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