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恨現在的自己....
 
討厭自己游移不定的個性.
 
沒辦法當機立斷當場表明的性格
 
以至於很多機會都錯失掉了
 
想一想從小到大我都這樣...
 
給的答案總是很模糊
 
以至於聽的人各自猜想....
 
今天又發生了....
 
當再找他的時候...他拒絕我了
 
因為他以為我已經....................
 
恨...........
 
為什麼不再多問我一下
 
但其實該恨的是我自己
 
總是沒有把話說得很清楚
 
要表白也是過了一段日子之後
 
第一次很清楚的體會到,已經到手的機會,因為我態度毀了 
 
看一看自己手掌的紋路.... 
 
我常常想太多....
 
不敢跟別人講心中的想法..或是希望事先準備
 
使說出去的言語達到最好的效果.不然就是使自己再多逃避一些時間
 
完全沒心情看書了...這些死人懂什麼
 
就算讀懂他們的理論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需要它們嗎!!!!!
  
我以後要有話直說...搶在事件發生時,搶在事件發生之前
 
還有如果沒辦法把握的話,就創造機會
 
目前最強烈的想法,我要改變  
 
 
 
然後大師都不大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