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拍生意越來越多.應該是我良好經營下的成果吧(踹死)
 
之前一本估價單用4個月.可以知道生意多少了
 
現在一本用不到2個月就要換了
 
還是進入正題吧...我是好人OTZ
 
1.
今天遇到一個小朋友.
 
他買了一隻觸控筆
 
他星期二晚上才跟我說他匯款了
 
然後說他星期四要帶去學校.說是要校外參觀= =||
 
我傻了=口=最快也要星期三寄出.然後他星期四才能收到
 
為了他我特地查了一下.限時掛號是怎樣.
 
多加七塊錢啦.然後我就請我媽趕快幫他寄出去(夜間郵局)
 
最辛苦的還是我媽= =|||
 
雖然不知道敢不敢得及OTZ
 
2.
然後晚上又碰到香港的買家.他說他要買一支自動鉛筆
 
不過是別個買家的商品.問我能不能幫他代標
 
前幾天我太忙了.所以沒有回覆他.
 
今天幫他看了一下.那位賣家竟然要多收他300元的國外運費= = 
 
這太誇張了吧= =
 
於是馬上寫信說.我來幫他= =||
 
就也沒賺多少錢.不過看不下去要吃他300元的運費.
 
3.
其實我在算國內運費都照時再算.
 
有時候就完全不加運費.55元這樣下去了
 
不過開賣場也要花個4塊錢.有時候還是會搶一下啦
 
不過其他買家很誇張.能搶就搶
 
應該是因為它們以做這個為生吧
 
我只是做個好玩的(踹死)
 
只要我能做到的.我可以盡量幫人省錢.
 
幫阿謀拿鋼彈啊.幫他省手續費啊= =|||
 
我真的是好人....
 
但我做的很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