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你對話..我都會噴很久XD|||
 
不愧是華語系出身的.在此我給予肯定
 
你是眾多人之中我嗆完之後還可以反擊的....
 
突然覺得阿衝、貢丸、阿謀他們都不夠看.......(沒事中槍的3人)
>>>>>>>>>>>>>>>>>>>>>>>>>>>>>>>>>>>>>>>>>>>>>>>>>>>>>>>>>>>>>>>>>
台語式中文+錯字很多...我每次都要思考很久ㄟ...
 
不請個多啦X夢出來我眼睛會吃不消
 
還有你的國音學可能要大4再修了XD|||
---------------------------------------------------------------- 
打出的字是我遇見所有人位於最X等級的(何)
 
沒事就會往奇怪的等級發展
 
雖然我很想懂啦..不過了解之後連我都被你糟糕化了 
----------------------------------------------------------------
竟然為了我留皮卡丘磁鐵.我真是太感動了
 
下次就衝著這個原因回台東把你抓出來(謎:你要幹嘛)
 
我:當然是抓出來好好調教一番.讓他懂得好好愛護皮卡丘(?)
---------------------------------------------------------------- 
無喱頭回答
大師:一丈多少公分?
猛男:一仗勢一呎的椰椰
---------------------------------------------------------------- 
很X的字句
猛男:我是乖孩子大家都藤我
大師:你真的很乖.所以大家才會用藤條疼你吧XD 

大師:G8 VUL3?
猛男:就是殺小啦
猛男:案到續福特
(這句話我噴超久的XD|||)
 
----------------------------------------------------------------
急速猛攻篇
猛男:你是詐騙集團
猛男:我心如止水
猛男:不見獵心喜
猛男:我佛如來
猛男:阿彌陀佛
猛男:不保佑你

我還來不及反應.噴出這些東西是怎樣
 
看你回的話.你佛教徒?.頓入佛門好好修練吧你..
 
叫佛祖多教你一點反擊的方法XD. 
 
 
不過沒想到只是吃個布丁在上來.你已經離線了(攤)
(謎:你自己看看幾點了) 
 
好啦....這次沒嗆到你自動打退堂鼓
 
下次再玩你玩個夠
 
 
在此徵求與猛男的通話紀錄.
 
他很欠嗆我知道.所以我想知道大家怎麼嗆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