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某一票人的語言學一樣
 
我生死存亡的關頭度過了
 
沒對象可以讓我說.那就打在這裡吧(謎:你本來是要激他們吧)
 
>>>>>>>>>>>>>>>>>>>>>>>>>>>>>>>>>>>
不過還是有意外發生的
  
 
思想史
最意外的是思想史.其中因為思了劉大傑的書.報應轉到思想史上.
 
從來沒考過那麼低的分數3X  (謎:你物裡有考過更低的.而且很常見)
 
沒想到學期成績65分.可能是老師看到我努力的表現了吧(踹死)
 
上課評鑑:講義全是文言文.看得懂就有鬼
 
近代爆肝
幹....65
 
難道是因為我在考卷上自首我都沒在認真上課的關係嗎.不過考卷我真的不會寫OTZ
 
詩選
期中考也是遭受報應的科目之一.沒想到期末平均還有77
 
不過期末考卷我狂噴...像瘋子一樣.不給我過我會去砍老師
 
軍訓
上學期93.下學期82
看來是我後半學期連一次課都沒去的關係(謎:你翹的很好
 
文選 
在砍人魔神的威權下...竟然衝到70.我只能說我超強的XD|||
 
世說新語 
86分.老師果然是好人.我拿恋姬人物惡搞完報告就沒事了XD|||
 
英聽 
上次那個超機.超欠揍的!! 
 
中國傳統文獻概論
詞選及習作

同一個老師.上面那個我不認真.下面那個我很認真.不過成績都差不多(攤)
 
文字學 
沒什麼感覺就有80分.不過報告超累的
 
語言學
上課睡覺+期中期末翻書作弊大會考.分數我可以接受了XD 
 
公案
看五篇論文評析很累而已.我也可以接受了
 
射箭
怎麼沒有99(謎:你神啊)
看來惡搞得還不夠(喂~ 
 
生態旅遊
85分.對隊友.我覺得我沒什麼幫到忙OTZ
不過上課愉快啦(謎:你的私心作祟)
>>>>>>>>>>>>>>>>>>>>>>>>>>>>>>>>
全部27學分.很累.不過不要被砍就好了XD|||
下學期再考慮爆衝看看好了(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