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教室.....
 
我的位置上怎麼會有兩隻生物= =?
 
而且體積還那麼大(踹)
 
灰灰和阿中(驚死!!)
 
是怎樣.一個從台南來.一個從屏東來..
 
就為了試聽文學史的課
 
其實灰灰是沒逛到日本橋所以被阿中拖來試聽的吧= =
>>>>>>>>>>>>>>>>>>>>>>>>>>>>>>>>>>>>>>>>>>>
總之課堂就這樣開始了
 
因為老師上課超有趣的.搞笑類型的
 
阿中你不只手在抖.身體也一直在抖(汗)
 
然後灰灰則是一直跟我猛玩= =
 
你真的是夠了.我上個課被你干擾成這樣.
 
你也尊重老師好嗎。他還在上課,就跟我玩起來了
 
我承認我很糟,不過輪不到你說我(汗)
 
之後問他們怎麼會想來聽。
 
灰灰:我要考研究所
大師:你最好啦~
 
還問他們語概過了沒,不過他們還不知道成績已經出來的事,本來想幫腳踏車確認一下他的同伴的(踹死)
 
之後還聽到爆料...得到一個啟示:有女朋友之後.就要有與電玩斷絕關係的覺悟(汗死) 
 
班上有一個也是台東大學的學生,聽他們說是阿衝的學長
 
那阿衝勒(喂~
  
阿中說他到各地去聽了其它家補習班,今天終於聽到大碩,然後看到我的名字,就闖進來了(汗)
 
Q.問我選這家的理由啊,
1.看人氣
2.中文系也沒多少補習班有了啦 
3.同學評價都是這裡比較好
 
Q.那你開學怎麼辦
回南投閉關修練啊,開學後又上不到(攤)
 
不過台東什麼課也不能聽,要聽的話也只有數位學堂,但南投更慘,什麼都沒有= =
 
你們好好考慮要不要來上吧。
 
不過灰灰這一亂入我可就慘了,我的上課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課上到10點,灰灰說要留下來吃完飯再走
 
你是要吃什麼啊,最後還不是藍藍路= =
 
下次要來高雄請先預約,臨時找我可是在上課的.....
>>>>>>>>>>>>>>>>>>>>>>>>>>>>>>>>>>>>>>>>
後記: 

自以為說一下應該不會怎樣,所以又亂開砲了....我是學不夠教訓啊....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不公平..但生氣並不值得
 
再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