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鬼演講= =
每個都是讀到博士的來演講,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想聽到的是只讀然大學畢業的中文系學生可以幹什麼
老師講自己的經驗談,你們根本就只做老師吧,有什麼好談的
要有恆心、有毅力,然後出來工作的態度很重要,這我哪個不知道....
唯一聽到的是文化創意產業的部分,
不過這也要和商業結合,中文系哪幾個會讀到商業的= =
評鑑單--
此次演講內容符合您需求嗎:不滿意
此次演講者的口才您覺得 : 滿意(中文系最擅長嘴砲,不滿意老師你也不用當了)
此次演講者所準備的內容 :不滿意(老師妳們自己都爆料說沒有準備很多就過來了,不要怪我給妳們不滿意
此次所準備的餐點 :很滿意(對吃的我不挑的(踹)
-----------------------------------------------------------------
不想寫了....
現實很殘酷.我只知道我要繼續讀上去...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2)
沒什麼空寫網誌,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知道人家喜歡看什麼種的文章
不過去台東玩後總可以寫一篇吧...以下
阿謀的手腳和機車都噴了..所以跟原本想的行程不太一樣(鬼:你哪一次想的跟做的一樣)
感謝這次是阿衝來載我...那群去夜唱的給我記著
打開腳踏車房門...被閃到= =
為什麼旁邊躺的不是我(喂喂喂~
中午跟他們過去知本校區.好像沒什麼重要的事
下午就跟過去打球.跟腳踏車聊了一下.不過最想問的問題還是放在心上不敢問
只是能跟你講話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吧?
-------------------------------------------------------------------------------
晚上....?做了什麼啊?
去看了一下阿謀...怎麼會傷成這樣...光看就覺得好痛><
你說沒事真的不能信= =
-------------------------------------------------------------------------------
還有去阿中家交換了一下資料.一次補兩家(何)
不只他疑惑.我也很疑惑.但至少我知道推甄不適合我
沒有比別人具有更富思想性的頭腦
要通過國科會計畫真的很難.我們中文系二年級有再訓練
但最後有通過的人.也沒幾個
阿謀你可以去問看看大帥.他的想法很棒.只是我想他沒時間做吧(踹)
覺得你應該聽到的時候你都不在...如果你也想考研究所的話
大帥和阿謀如果你要我提供補習班的資料.我OK的.(其他人的話看誰吧XD||)
雖然你說要用自己的方式讀.不過你想一想.你的時間還剩多少?
可能不好意思要資料.不過有資料總比沒資料好
---------------------------------------------------------------------------------------
深夜,又跟大帥聊天聊到5點?6點?
你分析老師和分析人很有意思...還有你說對了
我是一隻一直往前衝的兔子...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但認為跑下去總是會跑到的
會回頭看嗎?回頭看就是我回台東玩的時候吧XD||
然後你呢..已經把路程算記好.有時候可以慢慢跑.或者是停下來傳口氣.
你休息的時候就是在嘲笑別人吧= =
阿和你有分析到了,覺得跑得不好就回起點重跑的兔子.我們來其帶他下次會換到哪一個跑道(?)
下次我想聽你說其他人....
------------------------------------------------------------------------------------------
第2日
下午跑去吃台東的小吃.學妹讓腳踏車載(騎腳踏車載= =)
那些東西我都沒吃過..有的還不錯吃
還有陳記麻糬.分到最後我竟然沒吃到
不過大家吃得很高興就好了XD|||
-------------------------------------------------------------------------------------------
晚上火鍋.台東的各位真的很會遲到= =
阿謀都快餓死了.你們還不快點來(我再說麻糬嗎?)(踹)
阿衝說好要吃最後跑去吃三媽是怎樣= =
之前都不給我睡,這次給阿謀睡,給我記住!!
-------------------------------------------------------------------------------------------
很高興腳踏車喜歡我送的東西
這告訴了我們.有心可以戰勝一切貴重的東西!!!
那個杯子我實在不敢領= =||
但小米酒和月曆你比較喜歡哪個你沒說
酒可以一直放.不過月曆只能使用一年
下次要好好想想著個問題OTZ
不過怎麼想...還是要看送的人是誰.月曆絕對遠超過小米酒(遭踹)
------------------------------------------------------------------------------------------
至於對學妹的評價:以下反白
(什麼反白啊.你根本沒寫吧!!)
------------------------------------------------------------------------------------------
果然還是很喜歡跟阿謀講話
不過跟我講SEED之前的鋼彈.我認識的不是很多.但也有很多好看的造型.下次有機會再介紹給我
大概知道要怎麼組了..謝謝妳教我^^
我寒假絕對要組鋼彈!!!
看一看雪崩真的好棒.不過德天使優先XD|||
------------------------------------------------------------------------------------------
麻糬謝謝你每次都趕來...比起爽約的貢丸好太多了(踹)
貢丸離我們越來越遠了.....(何)
大帥...你真的害我差點就又坐不到車了.下次我的司機真的不能選你= =
還有你竟然給我養蟑螂.還做實驗勒...再這樣我下次真的會跑去世融家= =
阿謀..下次過去你的傷會好吧..
總之這次玩得很高興
下次..預計學期末1月20日再遊台東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8)
X的..你沒事跟我爆料這些做啥啊!!
做了這些事.目的何在?
我就是在燒這種看的到卻碰不到的怒火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

12月1日到12月5日的埔里全鎮齋戒真的很強大= =
學校公告:由於本校位於埔里,屬於埔里的一份子.所以請同學們響應齋戒活動
這算是強迫吃素了吧...
連-4也不想賺錢了.以下
四神柱之一(?)
請學弟拍給我的.我沒空下去OTZ
以下是在-4偷拍下來的照片.雖說是偷拍.不過旁邊還有其他同學手上也拿著相機XD?
泡麵區全部換成素食= =
便當區也全是素食。還出現只有言的御飯糰,這是地區限定紀念版嗎= =
包子、大亨堡、關東煮,全部暫停營業= =
好不容易熬過5天吃素的日子,素泡麵真的比學校的素食好吃,學校的爛的跟什麼一樣,價錢又貴
這幾天-4都買不到麵包,一出就被人搶光,害我一定要回來去餐廳吃飯。
星期五:素食供應的最後一天,2嘍+西餐廳聯合罷工,一樓的自助餐吃到最後聽說飯沒了,後來的人只能吃菜(!?
星期六:
因為星期日全校要停電,哪裡都不會開,預計回新竹
考試噴了,趕快回去準備行李,以為是五點的車,結果是六點,
圖書館玩拼圖後等到六點,車來了...天啊.車上一票人
餐廳這站的人數也暴多
最後大約有30多人沒有上車= =
學校不會加開啊(怒)
放棄回新竹的計畫,吃飯去...
啥?學校餐廳全部都沒開!?
進-4...便當、麵包、熱食、全部沒有,剩下泡麵,,,,
帶了泡麵回去,,
學弟:你怎麼又回來了
我:....
突然想起學弟的話:我們班有人吃葷的遭到報應...
難道是因為我再摘戒期間吃了洋芋片的關係嗎= = (看了之後發現成分有灑雞肉粉)
大寶哥哥...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怎麼離我那麼遠..OTZ
聽說有一堆人來埔里朝聖.從中投公路就塞爆到埔里.前五天齋戒,來看今天的大開殺戒是嗎= =
今天停電,,然後水也是靠電的..等於水也要一起停..
學校你是想讓人死在暨大啊.....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4)
房間學弟:你大三了,有交女朋友嗎?
外系同學:看你跟妳們班女生處的很好,有沒有你喜歡的啊?
我還是強調,忙都忙死了,要女朋友幹嘛?
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只要有人肯聽我講話就好了
看到阿謀網誌上的一篇,不過情況好像正好相反(汗)
他會聽我說話,
他會稱讚我的穿著,
他會想辦法讓我很開心
他會帶我下山逛街(鬼:你覺得埔里有什麼好逛的)
雖然真的沒什麼好逛的,不過總比都待在宿舍或圖書館好
他會請我吃好吃的東西(這個好像沒有...在埔里有什麼好吃的啊=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BL..天啊.中文系KTV大賽那兩位還真的親下去了
班上也有人自己承認= =
還有學弟喜歡看XX......我不行了.我說腐女班上很多就算了.中文系真的是太糟了(還有外文系也是= =
>>>>>>>>>>>>>>>>>>>>>>>>>>>>>>>>>>>>>>>>>>>>>>>
不過你到底有沒有想過要認真啦,自從期中考後你在圖書館待到11點的時間減少了
上個禮拜你說你晚上要討論報告,想要把道期末的報告都做完所以提早回去
這次又利用這個禮拜說要吃素,說連-4什麼食物都沒賣,不早點去餐廳吃東西會餓死作戒口,然後吃完東西就順便回宿舍了= =
你的計劃擺在哪邊已經很久了,再不快點馬上又期末考,然後暑假就到了
最後就真的剩下一年,你到底有沒有想要考研究所
說了那麼多,竟然先把手邊的報告擱者,幾個小時候要上台的報告你也還沒看。跑來打這篇。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94)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2)

為什麼是免費兌換券= =
特典1:雪米吊飾OK 特典二:必勝客折價(什麼鬼) 特典三:限定沖洗兌換券(我去哪裡換啊(暴走)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
常被他拉進螺旋的祟想之中
在別人眼中是什麼?
沒影像沒真相
再把祟想吞進去.....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
學長姐都是廢柴啊!!
聲韻學那兩個助教是當假的啊..你真的修過聲韻學了嗎?
不然怎麼老師教你寫個發音,你什麼都不會= =
學長你很好,問你文學批評該怎麼準備,沒想到回我[只可意會不可言談]
難怪你會被當掉= =
經過資管系一年級某房間,有位學長正好進去,
學弟就問:[學長你知道,XX是什麼嗎?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學長答曰:[我不知道ㄟ(笑)]
學長這樣當的,還笑得出來= =
昨天資管一的啟瑞來問我國文的報告要怎麼做,他很可愛,所以想幫他(喂~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4)
俄國形式主義文論“指的是一九一五年到一九三□年期間在俄國(蘇聯)出現的一種文學批評潮流。”這股潮流成了西方形形色色現代批評理論流派的源頭,形式主義文學批評家們不滿意當時俄國文論界所推行的文藝社會學、文藝心理學等種種模式,主張把焦點放在文學文本自身,放在其語言和結構方面。形式主義文論由兩個研究機構構成其靈魂和基石,分別是1915年成立由雅各布遜領導的莫斯科語言小組和1916年成立什克洛夫斯基領導的詩歌語言研究會。形式主義文論經過與“布拉格學派”的對接,而成為結構主義文論甚至整個現代文論的重要思想資源,在文論發展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以形式主義為開端的文學理論研究代表了傳統文學理論向現代文學理論轉變的過程,有學者認為文學理論在20世紀向現代發展的過程中呈現兩條線索:一是文學理論研究的焦點由作者經作品到讀者,即創作過程(作者到作品)與欣賞過程(作品到讀者)組合而成的全過程;另一條是由外在研究為重心到以內在研究為重心。而形式主義對傳統文論研究的反叛恰好處在這兩條線索轉變的節點上,它引導文論向另外一個方向發展。形式主義文論是一種復雜的思潮,眾多語言學家和文學批評家參與其中,其理論在形式主義發展的過程中不斷進行修正和向前發展,要在幾千字的篇幅內論述清楚是不可能的,本文對其中的三組核心關鍵詞:文學性、陌生化、隱喻和轉喻進行一個粗略的概述,結合對李商隱《錦瑟》詩的分析,試圖進行一些闡釋。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