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今天的重訓大概就我一個,那做個一個多小時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7點多阿興竟然出現了

時間剛好,沒人陪我也很無聊的

開場做了腳步運動

而那些手部的重訓器材都有做大概三次,手軸的重量大概是18極限

而其他部分大概20~25左右

胸肌部份下次還是乖乖地從10或15開始好了,我又不是阿興,一次可以25公斤....

 

不過有他一起還蠻歡樂的

教了我很多重訓的知識

而且人也很有趣

結果一做竟然就9點了....還是做到兩個小時...

結束後要去彭場一下中文系的星星傳情

傳給誰嘛,恩,就算匿名他也知道是我傳給他的-.-

反正給你認識學妹的機會了,自己好好把握

 

累癱,但在K館因為手太酸睡不著...

>>>>>>>>>>

這學期開始重訓和社團後,忙碌許多,但都不是為了課業

但總比宅在K館整天等啟瑞回覆好多了,不回覆我就自己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