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高師放榜了...結果在名單上看到班上同學的名字..不過卻沒有我ˊˋ

但還是要祝賀人家...打電話去的時候.人家說他早就知道了

看來這種消息.我總是比別人慢知道ˊˋ

但是重點是.人家上了我卻沒上

讓我有點落寞....

高師的國文要過均標...

去年去偷考時差2分.只會寫國文.想說今年要應該不是問題了

結果今年差更多...差了8分= =

我的總分超過錄取標準大概快100分.結果就是因為國文沒過均標所以不錄取

認識另一位高師的同學,他的情況更慘.他原本應該是高師的榜首.結果國文只考40多分....

所以沒上...當時他是一間都還沒有上

而我還去找他討論這件事.

讓她越來越落寞....我真像是笨蛋一樣不會看時間....

想想自己的情況.只是怕人家說我是車到的而已

不過今天臺師放榜.結果你給我上台師了XD||

說我超強的...其實你才是超強的吧!!

每個人都眾一家.應該剛好.不是說要猛烈重榜的嗎0.0

總之恭喜你啦

>>>>>>>>>>>>>>>>>>>>>>>

另外暨大也放榜了.

第一節睡過頭沒去考.第二節開始考

結果文學史老師給我90分..

學齡老師有那麼想要我嗎(汗)

我只要考一科就可以參加複試了.結果因為第一節缺考所以不能參加複試

班上能參加暨大複試的同學加油啊!!

另外東大來考華語所的同學也加油!!

...還剩下3家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