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文章,沒想到隔天我就為了啟瑞不告而別的是下午火大了

僵持了一整個過年.....

這兩天有好點,慢慢來吧,繼續找我們的相處模式

而今天約腳踏車與政謀,其實也就為了11月多腳踏車請客的事情而再約他出來

明明知道你必須努力賺錢,但情緒發洩而請了快5000元的燒烤,對你的負擔實在太重

雖然那天感冒沒吃什麼很可惜(喂

但我是不會讓你請的,至少今天請你吃點好的

而前三天政謀說星期三可以約,於是就連絡腳踏車了

政謀打電話過去時口氣還是不是很好,也罷,習慣就好

 

腳踏車6點35來接我,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會不會冷

我穿件短袖,套件背心,勇者無懼,今天就是很故意要這樣穿的!!

我知道你對其他人不會說這種話,因為見面總是就開始互嗆,但看到我時總是對我很特別,這我都知道

 

6點50分進那家店,協調了一下菜單,政謀似乎不太滿意,因為會吃不飽

隨意,你叫我自己決定的,所以我爽就好~~

用餐人數稀疏,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而且價位也偏高,我自己是不太敢來這種價位的店

前菜很有特色,至少我的牛肉焗烤派,還不錯

而雞排還可以接受

沙拉吧有點少就是了,應該說沒什麼

甜點可以狂吃,至少最後每種都吃過了

三個人聚在一起,頗愉快的,沒有腳踏車的話,我和政謀有時候會冷場

聽說2月14號有台南聚會,那些同學,好一陣子沒看到了,但對我的吸引力畢竟不大

我熟的同學,也就你們幾位而已

也罷,政謀有去我再到就好

 

餐後我是很飽啦,在店門口討論接下來要去哪,我剛吃飽不太想去飲料店坐,所以腳踏車提議去夜市晃晃,只是我這個台南人也說不清楚武聖夜市在哪

只好求救店員

上車前

腳踏車:你會不會冷啊?

我:勇者無懼!

腳踏車:你冷的話我弄衛生紙給你,不夠我再把內褲脫下來給你用

我:小心我揍你一頓喔!

 

武聖夜市裡繞了一圈,其實志不在逛夜市,而在聊天

我們三個不是會停下來看商品的人馬

但吃飽總得消化一下

沒買東西,純粹逛街

反正跟政謀你也總是吵吵鬧鬧,以前很計較的,但現在也都不在意就是了

在停車場又踟躕了很一陣子,要去哪裡

隨口說說的台南公園,那兩個就是打死也不去,就算裡面有GAY我也頗好奇的,你們一點好奇心也沒有(攤

最後還是多拿滋,雖然我對台南的印象不深,我講不出路名,但印象中遠百那有一家

政謀也只會酸我= =

 

到了飲料店,被你看出來了,我是有點累了沒錯

而你什麼時候這麼喜歡拍照了,以前我拍你,你總是很生氣,而現在卻也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拍我們

都算了,以前我們總是為了這種小事吵架,頗呵呵的

同學們的八卦、營區裡發生的事、政謀家的事、我學校又怎麼了

政儒明明就說他交女友的事叫我別跟他哥講

結果卻自己暴露,沒差,你哥也是會做過這種事的人,兄弟倆一樣(攤

腳踏車真的是話題自製造機,什麼都可以聊

我知道腳踏車你很想聊,我和政謀大概都有點累了

話題一轉,想到以前的事

你們高中的回憶

我們大學的回憶

 

大一上時我很常跟世融它們那團,後來發現實在太墮落

而一下時常常晚歸,半夜破門禁跑去系館看書,其實我不太想繼續留在台東了

今天問起了我時常不在的宿舍房間的夜晚

就腳踏車和學長兩人獨處(疑

腳踏車玩他的魔獸,也沒理學長吧

順便問了政謀他房間,恩,宅宅不易外,一年級就懂得上K島,我都被你汙染了>_<

後來我離開台東,談論起了一些被封印的記憶

那時政謀你在台東的生活,腳踏車你又在台東做了什麼創舉

而後我就很常和你吵架了

我已經忘了那時到底在跟政謀在吵什麼,我只記得我生氣的哭了,大3時常常弄成這樣

而我回台東時有時候會跟腳踏車講

結果今天爆出

腳踏車:我常常也不懂你在生氣什麼-.-

我:....

政謀:都你來找我吵的吼,你自己說那時到底可以為了什麼事吵架

我:我真的都忘了(苦笑

政謀:所以就都你來吵的嘛

好吧,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那時在生氣什麼= =

 

大二我不太喜歡我房間,回到宿舍後也都11點了,而你和我的作息頗相似的,我們半夜開始聊天,聊到累了睡覺

大四跑去找了同樣作息相似的啟瑞,現在卻弄得很僵

好啦~我自己的問題有點大= =

 

出了多拿滋,半夜兩點,看到政謀的舉動超級好笑,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半夜跑上分隔島,只為了把夜晚無人的南市大道,映入數位相機的資訊內

我:政謀!你別過來,站在原地別動!

政謀:來不及了,我走過來沒機會了~

為時已晚,我正想拍他剛剛的舉動的說

而腳踏車我知道你還想繼續聊的,遲遲不騎上機車

政謀:所以現在勒?

我:你看看腳踏車還沒坐上他的機車

腳踏車立馬騎上了車

恩,該入歸途了

今天讓腳踏車必須睡網咖了....

如果我宿舍沒人,那我就會叫你來我房間了

 

時間過得很快,大學的那些事轉眼間也六七年了,你們高中時的事也快10年了

以前很計較的現在看起來都成了鬥嘴的材料

回到小七

我說【小七】政謀竟然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差點忘了我們以前是用【-4】來稱呼7-11的

政謀:所以今天要給你多少錢

我:不用啊,我出就好了

我:對了,你還有欠我錢嗎(我隨口問問的,我以為你還完了

政謀:有啊,還有2000千啊

(驚

 

恩,弄一弄又快天亮了,睡覺去,等等還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