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國輝去看了這部

晚上7點半吃了皮皮屋,8點多去了紙上城市,約了星期二拿蛋捲,不過啟瑞不在了呢

8點50分正片開始,

本來還在想不用看3D沒關係,不過後來覺得該看看三D才對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真的很讚,能想很多,

儘管故事怎麼樣的奇幻,卻好像真的一樣,

老虎最後離開時頭也不回,這是什麼感覺(汗

等等,我只吃了一包樂事啊!!(離題

半夜一直在測試GGC的問題

因為不想誤會你,所以我要弄清楚

 

 

今天下午把卡片寄出了,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你

不過又被拒絕倒是真的,晚上在網路上聽歌,這種微失戀是怎麼一回事= =

還聽說幽靈有對象了(疑(再次離題

我弟從花蓮帶來的名產,我正想拿給啟瑞,不過連續一個禮拜被他每天拒絕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